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定期在臉書收到美食推薦的資訊

1010新湘菜已經在台北開好幾年了,生意一直很夯,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

某次週末的中午,友人叫我想要去哪裡吃,就建議了這邊。反正這裡就位於信義誠品大樓內,開車的有停車位可停,坐捷運的旁邊就是捷運市政府站,交通非常的便利。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去巴西,基於行程排的很緊,在聖保羅只能夠吃個幾餐而已。而這時選擇餐廳就非常重要,去的地方一定要有梗,不能平白的浪費掉。如果只是吃一般的傳統巴西菜,上次已經吃過了,而且還真不合胃口,倒不如不吃。

基於我個人覺得巴西菜的強項還是燒烤牛肉,還是一定要找有烤牛肉的餐廳。同行的幾位友人從美國來,上次我吃的巴西窯烤Fogo De Chao美國也有所以不用去吃,就選了一間高級自助餐Baby Beef Rubaiyat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寫了幾篇的巴西遊記食記,來介紹個台灣小店轉換一下心情。

某次友人揪晚餐去東區的胖子小吃吃飯。之前沒聽過這間,上網搜尋了一下,發覺評價很不錯,據說是間三十年老店,主要是吃客家菜。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瑪瑙斯(Manaus)為亞馬遜州的首都,是巴西北部第一大城,離聖保羅坐飛機約莫四小時的距離。這裡也是巴西主要的工業區之一,許多國際企業譬如說日本的Sony,台灣的鴻海,以及德國西門子...等等的公司均有在當地設廠。不過這裡的旅遊業也相當的發達,因為這邊周圍就是亞馬遜叢林,要去相關的行程一定得來瑪瑙斯。

我們這次去住樹屋旅館前,有先在瑪瑙斯住了兩天,因為這邊有個黑白兩河交匯奇景得去看。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Ariau Amazon Tower坐落於亞馬遜叢林內的黑河(Rio Negro)岸邊,是世界上最大的樹屋旅館。這邊位於巴西北部大城Manus瑪瑙斯的西北邊,距離大約60公里,來往瑪瑙斯都需坐船才行。

這次來巴西玩,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受了這樹屋旅館的誘惑。Ariau Amazon Tower算是在瑪瑙斯最著名的飯店兼景點,許多政商名流明星們都曾經來這邊住過,譬如說前美國總統吉米卡特,前巴西總統盧拉,微軟的比爾蓋茲...等等的名人。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陣子去巴西玩了兩個禮拜。兩年前去過巴西,對其食物的印象是巴西窯烤好吃,其他食物大多都沒那麼合我的胃口。

這次又來巴西,其實對於能吃到什麼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因為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會在荒郊野外,不是在亞馬遜叢林就是在國家公園,在繁華的聖保羅市待的時間很短。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看到六福皇宮內雪茄館賣印度料理的報導,而且只有晚餐才有,心裡是有點錯愕。一般我吃到印度料理都是在專門賣印度菜餐廳吃的,所以雪茄館這種做法給了我【兼著賣】的FU,讓人懷疑這樣會好吃嗎。

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幾乎都是以稱讚的居多。而且報導內說裡面的印度裔廚師非常的有做菜天份,對於香料搭配十分在行,就找了機會跟朋友在這邊聚餐,反正六福皇宮就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旁,交通極為便利。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麵通屋就是以前的誠屋拉麵。以前就想來吃,但之前都沒緣分,一直拖到連店名都改了XD 從店內的告示看起來,老闆從日本那邊引進正宗的日式拉麵品牌,在台灣這幾年非常受歡迎。而今年因為翅膀硬了想自創品牌,把店名改為麵通屋。

最近跟友人約去微風國賓看電影,需要找附近的店吃飯,就想到這邊,因為就在微風旁邊而已,超方便的。前陣子吃到的拉麵湯頭都很鹹,正好來比較一下。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年前就去過市民大道的祥發,那時印象就很不錯,只是之後不知為何沒有再訪。

前陣子看了篇他們的報導,介紹裡面的香港師傅都是從以前的五星級飯店中泰賓館出來的,難怪手藝那麼了得。他們在大安路上靠近忠孝東路的地方開了分店,這樣對我來說交通便利多了。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高玉是台北的高級日本料理店,還沒有機會一嘗,因為聽說價格不菲,一個人都23千起跳的。既然這樣,那就吃小高玉吧。據說高玉用的大多是日本進口漁獲,而小高玉用的多是台灣本地漁獲,所以價格可以壓低一點。

幾年前就聽說在南港開了間小高玉迴轉壽司,還沒有機會去。不過最近聽友人說內湖也開了間小高玉,他們吃了幾次都極為滿意,就馬上找了時間跟他們一起去吃。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