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定期在臉書收到美食推薦的資訊

去澳洲前,就有位去澳洲待過的同事說要帶我們去世界排名前50的餐廳吃飯。這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畢竟台灣沒有餐廳上前50名,這類型的體驗頗為難得。

不過回來台灣後查了一下Rockpool的資料,他們的確從2002~2008都當選英國雜誌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之後不知為何沒有上榜。不過也還是得到兩個帽子評比(相當於米其林兩顆星)的餐廳。總而言之,還是屬於澳洲當地的最佳餐廳之一。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之前就去過屋頂上的貓私廚,對於胖胖跟Roy手藝的印象非常深刻。前陣子他們搬家,從捷運麟光站附近搬到忠孝敦化站附近,交通更為便利了。

新的地方比之前小,真難想像要如何塞的下他們家那麼多東西。剛好也想再回味一下,就揪了團去他們家作客。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eat Pie肉派是澳洲的國民小吃,地位據說跟台灣的滷肉飯差不多,這邊到處都有的賣。來澳洲前已經調查了雪梨哪裡有好吃的肉派,發覺很多人推薦Harry's Cafe de Wheels,而巧的是我們居住旅館附近就有一間。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發覺變成Hannah's Hot Pies,但名片上註明這是Harry's Cafe de Wheels旗下的店,賣的東西差不多,而且我們旅館櫃檯人員說這間的肉派是雪梨最棒的,就馬上去買來吃。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會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同事的大力推薦。上網搜尋了一下,發覺這竟然是台灣第一間茶餐廳,而且網路上的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的推薦。看起來很棒,因此就找了機會揪團去吃。

維多利亞茶餐廳位於西門町的小巷弄之中。離捷運西門站走路2分鐘即達,交通非常便利。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8月底去了澳洲一趟參展,而去前當然有先調查一下當地推薦的美食。聽到網路上有人建議可吃澳洲和牛做的漢堡,感覺頗有梗的,就搜尋了一下資料。

其實吃這和牛漢堡還頗為一波三折。我找到的資料是Plan B Café,聽說是在雪梨吃和牛漢堡的第一選擇。結果按照地址去了後發覺正在改裝為其他的店面。我問了一下旁邊的店家,店員說那間店搬去了最近新開的West Field Mall。我們去了後也沒找到Plan B Café,但我不死心又問了Mall餐廳的人,結果他們說已經改名為Charlie & Co. Burger了。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去澳洲出差所以都沒更新食記。很想PO在澳洲所吃的餐廳,但整理需要一番時間,就先PO其他的了。

一般我現在不太接試吃文的,不過豬跳舞是大肚皮餐廳的延伸餐廳,而我很喜歡大肚皮這間店的風格,所以決定接受Jason老闆的邀請來這裡試吃。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突然覺得似乎很久沒有介紹小吃了。前陣子看非凡大探索介紹了黑金魯肉飯,有點忘記被稱為黑金的原因,我猜是因為魯肉都很入味,顏色看起來很深,有點黑。而且又賣的很好,所以被稱為黑金魯肉飯吧。

一向都非常喜歡魯肉飯,雖然平常很少會來萬華這邊,但為了美食還是下班後搭捷運衝了過來。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以前就來過新葡苑,上次來的印象還不錯。這次友人想吃港式料理,而前幾次都是去吉品,想說很久沒來新葡苑了,就來回味一下。

上次來專攻港式點心,這次就以盤菜為主了。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來泰國參展,佈置會場的那天晚上不知該吃什麼,就問了一下會場的工作人員。結果被告知Somboon這間很不錯,有很多間分店,連大會隔幾天的經銷商之夜也在Somboon辦,看起來真的很出名。

一群人馬上叫了計程車去離我們飯店比較近的分店。結果連計程車司機一聽到這名字,就馬上說這是曼谷最棒的海鮮餐廳,令人放心了不少。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某次聚餐,友人推薦了先進海產店,我還頗納悶這是哪間,因為沒聽過。結果google了一下,發覺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