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定期在臉書收到美食推薦的資訊

上週末參加學姊F的喜宴,地點在福華。

福華都會幫客人分配菜,所以下面的菜都是分菜前拍的。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金C要慶祝逃離新工作的魔掌,烙了一堆人去一家新開的wine bar聚餐。

門口.jpg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有天晚上我和友人原本要去最近很火紅,位於內湖的「金泰食品」吃海鮮和海膽蓋飯,結果7點到那裡竟然已經把號碼牌給發完了,拜託,營業時間到9點耶!

還好,我還有Plan B,就去網路上評價極佳的Bravo吧!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次去朋友家,吃到了他買的麻辣鹹水雞,極為驚豔,馬上追問店家地址。不過,發覺在不常去的農安街,而且七點後才開,所以一直沒機會去買。

今天晚上剛好在附近,所以就趁機來這裡看看。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來沒有來過新北投,這次趁休假就跟幾位朋友約來這裡走走。

之前記得牛肉麵節時,網路上推薦過一個在北投叫做粟家牛肉麵的餐廳。這天中午不知該吃啥,看到名字內也有粟家的食麵埋伏,店也寬敞乾淨,那就進來吃了。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基於工作的關係,我對韓國人的印象其實並不是很好,不過他們的食物我倒是蠻愛的。很久以前出差去過韓國,對他們的人蔘雞和韓國烤肉還有無限續的小菜實在是念念不忘。所以,偶而在台灣也會跟朋友去韓國餐廳打打牙祭。

這天晚上,跟兩位友人約吃飯,我們到了這間在師大的大韓門。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景美夜市是我很喜歡的夜市之一,因為這裡有幾家我覺得做的比其他家好的小吃。

夜市內,鄭記炭烤世家絕對是生意最好的店家之一。這家也是我來景美夜市的主要原因,因為這裡的燒烤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同事來邀飯局,問我有啥好泰國菜可吃。我想,湄河這家老牌泰式餐廳的評價應該是台北的前幾名的吧?上次來的印象也不錯,所以就約這間了。

室內.jpg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心一勝是最近在網路上很火紅的拉麵店。這次和食神友人出來,對於哪裡覓食掙扎了許久,到最後決定來這裡試試看。 

門口招牌.jpg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蔬菜雖然吃的不算少,不過基本上幾乎可算是個無肉不歡的人。雖然覺得有些素食還不錯吃,但一般來說,並不會特別跑去吃素食。 

今天跟友人來萬芳醫院附近覓食。友人吃的較淡,想試試看這間生意還不錯的素食小店。我本來不是很想來,不過吃了後發覺比我想像中的還不賴。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