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大學同學在公館的河岸留言有表演。基於是9點才開始,我就先去公館覓食。

也許是我太久沒來公館了,好多家餐廳或小吃和以前不太一樣。我原本想去校園書局的無名小吃攤吃我很愛的魯肉飯,但不知是否是因為禮拜一公休還是怎樣沒開。想說去吃頂呱呱,但竟然倒了。最後,終於決定去吃一家以前我蠻喜歡的泰國小吃。

 招牌.jpg

這家店原本叫「金三角」,竟然改名了。我本來想打消主意,但聽到服務員還是講的一口泰國口音,搞不好菜的水準沒變,還是進去試試看。

店內一覽II.jpg 

店門口

店內一覽.jpg   

店內一覽(那時已經八點多,沒什麼客人) 

菜單.jpg  

菜單(蠻平價的,和以前一樣)

牆上圖片.jpg  

牆上還有照片菜單,有些菜蠻特別的

香茅辣雞雜飯.jpg  

我點的香茅辣雞雜飯(沒辦法,我是內臟控,看到內臟就想點)

香茅辣雞雜飯近拍.jpg  

香茅辣雞雜飯近拍

 

這飯以前在金三角時期我吃過一次,感覺似乎沒什麼變。雞肉很軟爛,裡面還有雞胗。調味下手蠻重的,很辣很下飯。如果天氣冷一點吃會更爽。

冰淇淋招牌.jpg  

吃完一整個熱,剛好看到一個冰淇淋攤

冰淇淋菜單.jpg  

冰淇淋攤近拍

抹茶巧克力.jpg  

我點了一個抹茶巧克力冰淇淋(NT25)

抹茶巧克力II.jpg  

抹茶巧克力冰淇淋近拍(口味就是一般的霜淇淋)

 

公館是我2000年剛回台灣時很常去的地方,因為就住附近。現在搬到木柵後就比較少去那裡覓食了,感覺一整個不熟。下次想再去回味易牙居的蒜味蝦仁腸粉和杏仁豆腐,希望味道沒變。

泰風味小吃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08巷2號 (水源市場旁的巷子)
(02)2364-5750
冰淇樂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3-5號(跟藍家割包同個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