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是我很喜歡的夜市之一,因為這裡有幾家我覺得做的比其他家好的小吃。

夜市內,鄭記炭烤世家絕對是生意最好的店家之一。這家也是我來景美夜市的主要原因,因為這裡的燒烤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攤位.jpg  

這是平日晚上的畫面,週末的話其實是塞滿人的

燒烤近拍1.jpg 

食物近拍I

燒烤近拍2.jpg 

食物近拍II

燒烤近拍3.jpg 

食物近拍III

燒烤菜單.jpg 

菜單,人多的時候,客人拿好要的食物時,店家會勾選客人點了什麼,收錢,然後客人拿收據號碼排等候

甜不辣+豆干.jpg 

 豆干和甜不辣

脆腸+米血.jpg 

脆腸和米血糕(脆腸物如其名,吃起來脆脆的。而且因為薄,所以更入味。米血糕處理的非常軟嫩,極其美味)

翅膀.jpg 

雞翅(香嫩的雞翅烤的剛剛好,吃起來很過癮)

這家的食材都是先滷好後放在攤位上。客人點了後再炭烤一會兒,而烤時沾的醬汁更是關鍵。這家的醬汁有著不可思議的胡椒香,但和一般的胡椒味又不一樣。而炭烤後香氣更是逼人,難怪這家總是圍著一堆拿號碼牌的客人。

我有時甚至會多買一些,隔天用微波熱來當午餐也很棒,滋味不減。

這家也是同事B和E的愛店。其中女同事B甚至一次可買2,3百的炭烤自己嗑光。而我通常買這幾樣解解癮頭而已,正所謂「少食多滋味」阿。

不過,真的是一家我偶而想起來就會很饞的燒烤,而且已經到了吃時會想「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地步了,跟中了這家燒烤的毒差不多。

當然,口味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的。我喜歡的口味其他人不一定喜歡嘍。

 

鄭家炭烤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1號

營業時間:平時19:00~24:00,假日19: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