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我和友人原本要去最近很火紅,位於內湖的「金泰食品」吃海鮮和海膽蓋飯,結果7點到那裡竟然已經把號碼牌給發完了,拜託,營業時間到9點耶!

還好,我還有Plan B,就去網路上評價極佳的Bravo吧!

BRAVO門口.jpg 

門口

結果服務生說前面有7組人在排... 建議我外帶比較快,那就從善如流了。

BRAVO菜單.jpg 

價格不貴

附近就有麥當勞,所以我們就進麥當勞點了可樂,然後把所有的食物帶到麥當勞的露天座來吃。外帶漢堡來這種專賣漢堡的地方,好像有點在踢館子的感覺...

光線太暗了,而且急著想吃,所以下面的漢堡都拍的超醜的

墨西哥漢堡.jpg 

友人點的墨西哥辣味漢堡(我對上面的辣椒沒興趣,所以沒試吃,不過友人說口感很好)

花生醬漢堡.jpg 

我點的花生醬漢堡(花生醬的味道比一般的柔和了一點,如果使用普通的花生醬恐怕不太行。原本以為會很突兀,不過主廚特調過的花生醬和漢堡出乎意料的搭!)

這裡的漢堡麵包感覺和一般漢堡店的也不太一樣,烤過後的口感特別好。裡面的漢堡肉也相當的juicy,算是個完成度很高的漢堡。

這間是我會想要再來的餐廳,可惜生意真的是太好了,一定得幾天前訂位吧。

下次我點看看那個巨無霸漢堡好了~吃起來一定也很過癮。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02-2713-5923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