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週末去同學K太太娘家玩小孩順便吃飯,結果吃完後本來要回家了,同學K說他最近發現了一家好店,就在娘家的隔壁,可以去喝一杯。

這家店的位置很方便,就在SOGO錢櫃旁邊的巷子走進來約一百公尺的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疆毒招牌.jpg 

專門賣新疆串烤的小店。老闆是大陸人,在四月初時才找到這個地點開店。 

疆毒現烤.jpg 

所有的東西都是老闆娘現串,老闆用炭火現烤的

我下午經過時拍了上面的圖,下面的食物圖都是很晚的時候拍的,忘記用夜景模式,燈光不夠,所以拍出來的很黃 

疆毒菜單.jpg 

不可置信的價格,這可是東區耶... 

烤牛肉和羊肉串.jpg 

牛肉串和羊肉串(吃起來很嫩很香,羊肉一點羶味也無,老闆很自豪的說許多不敢吃羊肉的來這裡都敢吃他們家的羊) 

大黃瓜.jpg 

大黃瓜 

杏鮑菇.jpg 

杏鮑菇(烤的很多汁,口感很好) 

 雞肉串.jpg

雞肉串(很柔軟且入味) 

香菇.jpg 

烤香菇(也是烤到會噴汁的地步) 

烤蝦.jpg 

烤蝦,這張超黃...(我本來想連殼吃下的,但會太鹹,烤的剛剛好) 

牛寶.jpg 

牛寶(這是老闆請的。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啥,吃起來很像滷軟的牛筋,口感QQ黏黏的感覺很有膠質,結果原來是牛的X丸。感覺很補耶,而且現場很多人點。這好像是限量產品) 

王子烤肉麵.jpg 

王子烤肉麵(這別人點的,我借來拍照。似乎就是個填肚子的東西)

這間店的串烤出乎意料的美味,而且價格完全是便宜到一個不行。我跟同學K兩人吃了20幾串燒烤,啤酒3瓶,可樂1瓶,到最後結帳一個人300而已。

可惜地方很小,只有幾個不大的桌子,所以只適合2~4個人的小聚會而已。不過也因為地方小,老闆和客人都會寒暄一番,已經有了幾個死忠客戶了。有些老客戶甚至會幫忙老闆送菜,串食物。而且在看到客人太多時會自動讓位,移到巴台,站著吃串烤喝啤酒聊天。

這次我們坐巴台,同學K是裝熟魔人,所以我們就和老闆一家人和老客戶也很開心的邊喝酒邊聊天。溫馨的氣氛,美味的串烤,還有令人放心的價位,我應該很快就會再來報到的。

 

疆毒串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6巷31號

0912337856 

名片背後有很詳細的地圖

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