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於兵役問題,每四個月就得出境一次。 

這次因為沒有朋友同行,我選擇了去香港快速的當天來回,只在香港機場待2個小時就搭飛機回來。香港機場的food court比起台灣機場的食物好多了,所以我每次來這裡都會吃喝一番才回台灣。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96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大家樂.jpg 

首先來到平價的大家樂。這裡已經把港式燒臘店給麥當勞化了。櫃臺打單後,廚師會收到單子,一盒一盒的照做,感覺衛生水準蠻高的。 

雙拼.jpg 

我點的雙拼飯,記得是HKD32, 約莫台幣130, 裡面有海南雞,叉燒,燙青菜,飯,例湯,還有熱茶 

雙拼近拍.jpg 

海南雞和叉燒近拍(海南雞很嫩很好吃,叉燒我覺得普普,白飯硬了點,例湯還OK。這種感覺就像是在台灣美食街吃到普通的台灣小吃一下,有點失落,應該不會再買了)

炸雞店面.jpg 

吃完了後,來到我每次來香港機場必吃的大力水手炸雞

炸雞餐.jpg 

兩塊炸雞餐,記得是HKD38, 約莫台幣160

炸雞近拍.jpg 

炸雞近拍(雞肉炸的鮮嫩多汁就不用講了,我最喜歡它外頭裹的那層麵衣,不只香脆,而且又很夠味,是我最喜歡的連鎖店炸雞,可惜台灣沒有)

Ben & Jerry.jpg 

吃完炸雞後,趁還有點時間,來到了炸雞店隔壁的Ben & Jerry冰淇淋

口味近拍.jpg 

冰淇淋口味近覽

Chunky monkey.jpg 

點了我最喜歡的Chunky Monkey。記得是HKD22~25之間,約莫台幣100(他們家的冰淇淋大多對我來說都過甜,只有這款不會。這口味是香蕉冰淇淋配碎胡桃還有巧克力碎片,吃起來不甜膩,深得我心)

吃完了後就趕緊跑去趕飛機了~ 下次來應該會把第一家換成潮洲菜的那家來吃。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