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我是位芒果控,願意花時間處理芒果皮來吃芒果,而且也對加入芒果的甜點接受度較高。 

發覺今年的芒果真的很便宜。去市場買了3個也才50元(當然是比較小顆一點的),所以就多買了一些回家當戰備儲糧。

上次做了芒果香蕉牛奶,喝得非常滿意,因此想多嘗試幾個芒果系列的果汁。詢問過友人的意見,之後決定打芒果紅蘿蔔汁和芒果鳳梨牛奶,因為這兩種的材料剛好冰箱都有。 

 

芒果紅蘿蔔汁的材料如下:

芒果一顆

紅蘿蔔半條

冰塊5顆

水1/5杯(純粹讓果汁有滑度用的,水分不夠的話打出來只會變成泥狀而已)

芒果和紅蘿蔔 

先切成小塊狀

把切好的材料放入Vitamix,用最高速打個八秒鐘即可

打出來的芒果紅蘿蔔汁黃中帶橘。我覺得喝起來有點單薄,可能是因為裡面的紅蘿蔔汁太清爽了。如果加點牛奶來增加濃稠度應該會更好,而且可以調和芒果和紅蘿蔔的味道。

 

接下試試看芒果鳳梨牛奶,材料如下:

芒果一顆

切好的鳳梨一小碗

牛奶1/3小盒

冰塊5顆

切好的芒果

切好的鳳梨(當然是買早就切好的)

鮮奶

材料都倒入Vitamix,用高速打八秒鐘

打好的芒果鳳梨牛奶

這次打出來的我很喜歡。芒果香甜,鳳梨微酸,牛奶讓這兩者的味道更為融合,而且打出來的顏色很漂亮。

到現在為止,我的排名為芒果香蕉牛奶>芒果鳳梨牛奶>芒果紅蘿蔔汁。

下次來試試看芒果多多和芒果蘋果柳丁汁,所以夏日芒果系列還有計畫出續集(如果最近有空的話...搞不好拖一拖芒果季節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