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寧夏夜市的兩間蚵仔煎,接下來要來些重口味而且有飽足感的食物填肚子。

蚵仔煎一出來就是牛媽媽焢肉飯,選攤不如撞攤,那就選定這裡了。 

生意也是一直都很好 

菜單(都是沙茶內臟類的東西,讚阿) 

當然要點個招牌焢肉飯(NT50)來試一下 

焢肉燉的入口即化。輕輕的一夾,皮肉就分離了。單吃感覺調味重了些,不過配飯就剛剛好,頗好吃。 

沙茶牛肉(NT90),牛肉軟嫩,跟沙茶一起炒的香氣撲鼻,配上清脆可口的空心菜一起吃很搭,配飯更讚。 

沙茶牛肉炒麵(NT80),麵條煮的有點軟,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蠻棒的。

人數不多,而且之前吃過2攤了,戰鬥力不足,不然我想點沙茶骨髓心管牛肚牛腰牛雜湯,來個全牛套餐吃吃看。下次得烙多點人來分著吃才行。

其實吃了3家後已經很飽了,但還是想買這家有名的雞腳翅回家。 

店面招牌 

滷味一覽,是走冷滷味的風格。老闆娘還羞澀的說東西賣的差不多了,空空的拍起來不好看。

來太晚了,放山雞的那種大大黑黑的雞腳早就銷售一空,只剩下一般的雞腳 

除了雞腳,當然還有其他的食材可選 

一般的雞腳(其實還是蠻好吃的,只是肉沒有那種黑色雞腳來的厚,啃起來爽度差了一截。滷汁微辣但超香,應該滷什麼都好吃) 

雞翅(肉質緊實不鬆散,好吃) 

豆干也相當的入味,很棒 

詹記雞腳翅的東西相當的有水準,滷汁是我喜歡的類型,下次一定要點到最招牌的黑色雞腳來吃吃看才行。 

 

牛媽媽焢肉飯

就在寧夏夜市的中段

0935545005

營業時間約17:00~03:00

 

詹記雞腳翅

民生西路和寧夏路口

0936165703

營業時間約19:00~24:00 

 

其他篇寧夏夜市食記:

圓環邊蚵仔煎&蚵仔煎大王

劉芋仔蛋黃芋餅和宏冠土魠魚

豬肝榮仔和無名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