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初訪百勝廚的印象還可以,而且在公司隔壁而已,某個禮拜五中午又跟同事們來用餐。

這次只有五個人,所以我們點了五人合菜套餐。基於他們剛開幕,廚房運作的還沒那麼順暢,怕要等太久,所以我們前一天先把菜給點好了。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四季豆(還是炒的很清脆可口) 

辣炒高麗菜(這就一般般了) 

沙爹雞肉串(五人合菜所以每人一串。雞肉本身還好,用的是雞胸的部分,所以乾柴了些,不過沾上沙爹就還勉強還可以,只是不會特別的出色)

海南雞跟三種沾醬

海南雞近拍(還是處理的很嫩很好吃,一下就被掃光了)

蘿蔔糕(蘿蔔糕先炸過,跟蛋和豆芽還有醬料一起炒,然後灑上蔥花。我本來就喜歡炒蘿蔔糕這種風格的菜,不過今天的蘿蔔糕炸的有點乾硬,所以表現一般而已)

辣炒豬肉(這上來時我傻眼了一下,因為我沒點這道,而點的是青檸烤豬排。我馬上跟經理反應。他的服務態度和措施都相當的不錯,馬上說會把青檸烤豬排補過來,所以我們就免費的賺到這道菜了。這辣炒豬肉辣辣的很開胃,裡面有切小段的四季豆,所以跟豬碎肉一起吃添增了脆脆的口感,還算下飯。)

娘惹海鮮(這道菜表現的普通。裡面的花枝煮的過久已經硬掉了,醬汁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下次不會點這道)

我們加點的飲料,左邊第一杯忘記是啥了,中間的是薏米水,聽同事說還不錯喝。最右邊的是亞桑汁,喝起來有點像烏梅汁,酸酸甜甜的。

本來想點上次沒喝到的肉骨茶,但他們還是缺貨,所以就點了酸辣海鮮湯。裡面的花枝還是很硬,湯料的表現普通,不過湯頭算是還不錯的了。

青檸烤豬排(跟上次一樣,肉烤的軟嫩但不失有彈性,沾醬汁一起吃更為清爽可口,這也一下就被掃光)

經由這兩次的經驗,我發覺他們家肉類餐點的水準勝過海鮮餐點。所以我以後來這裡會盡量跳過海鮮。

今天的合菜加上單點的飲料,打完85折後每人約300初頭,還算是頗OK的。

 

百勝廚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2號

02-2658-0677

 

初訪內湖百勝廚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