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南京東路站附近的慶城海南雞飯吃過,被其俗又大碗而且美味的特色吸引住了。不過,最近兩次去,明明營業時間是到九點,但我七點十五分到的時候都已經在關店清理了。是怎樣,難道叫雙份肉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才那麼早賣完嗎?

雖然撲空了,不過還好有Plan B。慶城街上還有另一間吳哥窟風味小吃,網路上評價也不錯,那就去試試看了。

店面一覽(我有問了一下,裡面的老闆和店員都是真的從吳哥窟來的,而且長相也騙不了人…老闆是一對姊妹,聽說在西華飯店後面也有開一間分店) 

店內一覽 

菜單I 

菜單II 

我點的九層塔碎肉炒飯和海南雞腿。這裡是只要來消費,就會送飲料,頗划算的。今天從櫃子拿到的是寒天凍飲。 

九層塔碎肉炒飯(我很喜歡九層塔的味道,感覺有點類似台式三杯雞的作法,只是用絞肉而非雞肉,而且也沒有薑。非常夠味,還不錯) 

炒飯近拍 

配菜就普普了。 

海南雞腿(蒸的很嫩,上面淋了用蔥薑辣椒魚露還有其他香料一起打成的醬汁,頗特別,不過對我來說稍微甜了點,不太習慣。店內蠻多人點海南雞飯的,應該很受歡迎,所以可能是我自己口味的關係。我還是比較喜歡慶城海南雞的風格) 

海南雞近拍

基於首次的經驗還不錯,所以我隔天又去了一次<------其實原本是想再去慶城海南雞的,只是又撲了空。 

這次點的是涼拌牛肉河粉和蔬菜春捲。今天拿的飲料是桂花蜜茶。 

蔬菜春捲(裡面包著蔬菜和米粉,沾上醬汁後甜美可口,非常開胃而且好吃,大推。) 

蔬菜春捲近拍 

涼拌牛肉河粉(照片的焦距錯誤...肉片份量不少,跟河粉還有裡面的蔬菜以及醬汁拌一下,其實很夠味,但又不失爽口,也是大推) 

其實這兩次本來都想叫炸春捲的,但每次都賣完了。下次可能找機會中午來吃看看,不過可能會人擠人。

這間小店我覺得很不錯。價格划算,用料實在,菜色特別,而且都有一定的水準。地點也很方便,就在慶城街和長春路的交叉口而已,離捷運南京東路站很近。 

 

吳哥窟風味小吃

台北市長春路452號(慶城街口)

0953102596

11:30~20:30 (聽說無休假)

 

原本要去吃的慶城海南雞飯:

慶城海南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