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去過Just in Bistro & Wine Bar,對其印象甚佳。這間店基於老闆是前新加坡御廚,菜餚跟酒類的水準都很不錯,被許多媒體以及部落客報導後迅速走紅。

雖然現在這裡的生意很好,不容易訂位,不過前同事千金C是這家店的熟客,很有辦法的包了半間餐廳來在這裡舉辦生日趴。我也有幸受邀。 

當天為了怕餐廳座位的燈光太暗,每次一上菜我還得先拿到吧檯(因為燈光較亮)拍好後才拿回桌上吃,同桌的友人們辛苦了!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店內一覽 

店內二覽(這面包含吧檯都被千金C包下來了,因為她邀來的人真的很多,到最後甚至還不太夠坐,得挪出些位置坐擠些) 

等到約九成的人到了後,就開始上菜嘍。

我只有英文菜單,所以中文菜名幾乎都是都我亂取的 XD

Tartare of Salmon

鮭魚塔塔(應該是把燻鮭魚切碎後拌入一些香料,鮮美可口) 

Sliced Chorizo served with brushed toast

法國麵包搭西班牙辣香腸(麵包烤過並刷上醬汁,上面放一片西班牙辣香腸薄片,還OK) 

Prawns Fritter

炸蝦串(一串有兩隻蝦,而且蝦還很嫩,炸的非常好吃) 

Caviar Aubergine

法國麵包搭燉茄醬(在烤過的法國麵包片上放上燉過的茄子以及蕃茄和蘿勒以及起士,超級好吃的) 

Demitasse of shellfish bisque

龍蝦殼濃湯(據說是把龍蝦殼磨碎下去熬的,湯頭非常濃厚鮮甜。這時如果拿個麵包來沾著吃一定也很讚) 

Fried "Rillons" Pork(Specialty of Touraine)

油封豬肉(用油封鴨腿的方式下去處理,吃起來超像雞肉的,不過有人反應單吃稍微油了點。可能要搭蔬菜一起吃比較好,譬如說炒蘑菇,烤馬鈴薯,或生菜都可以) 

Char-grilled brochette of duck breast, Raspberry sauce

炭烤鴨胸佐蔓越梅醬(第一次吃到佐蔓越梅醬的料理,還挺搭的) 

Grilled king oyster mushrooms with sea salt

炭烤杏鮑菇(跟上次一樣,維持著很好的水準) 

Fried farm chicken, Lemon mayo

炸雞佐檸檬醬(檸檬醬中和了炸雞的油膩,很好吃) 

Fried shrimp roll

炸蝦捲(蝦肉跟絞肉混合後包起來炸,這道我覺得炸的有點乾) 

Sangria(當天的西班牙雞尾酒是無限暢飲的!讚!只可惜餐廳並非之前事先調好,而是主菜上了好幾道後才開始上這Sangria。可能店家怕我們太早喝醉會把店給翻過來,尤其是我們人多勢眾 XD) 

Risotto 'Americaine'

燉飯(我覺得還好) 

Grilled lamb cutlet, Cumin salt

烤羊排佐茴香鹽(烤的恰恰好,裡頭的肉還是粉紅色的而且很多汁。沾上茴香鹽更是美味) 

Teriyaki chicken burger

照燒雞肉漢堡(比較特別的是用雞絞肉和一些香料做成的漢堡排,還OK) 

Tempura of fish with curry salt

酥炸「那個魚」佐咖哩鹽(這魚放入嘴巴就化掉了。如果用比較結實一點的白肉魚我會更喜歡,因為比較有口感) 

JQ Cheese pizza

烤披薩(跟上次一樣的薄脆可口,大推) 

餐廳準備的巧克力千層 

我們同事一起買的神旺生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千層近拍。我吃了兩個 

生巧克力蛋糕近拍(也沒讓大家失望,黑巧克力很濃純不過甜。如果蛋糕再濕潤點會更好) 

近幾年都走轟趴或錢櫃趴的小而美路線,很久沒參加這種多人餐廳趴了。當天來的賓客有30幾位,千金C跟花蝴蝶似的穿梭在人群之間聊天喝酒,還有朋友讚助拍照和錄影,真不愧是走女王的排場,夠屌。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小菜表現比主菜來的好。覺得比較適合來這裡跟朋友小酌,配上那些小菜一定很過癮。

當天的上菜速度還蠻快的,可能知道大家都餓昏了。我來之前和其他同事因為太餓,還很想去附近的頂呱呱外帶些炸雞進去餐廳邊等邊吃,哈。稍微比較可惜的是酒上的時間較晚,不然大家一定會更high。不過當天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喝的夠多,吃的也很飽,聊天聊得很開心,是個很讚的趴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02-8771-9297

 

延伸閱讀:

初訪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