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同事們都知道我在寫部落格了。

基於我更新網誌的頻率也算高,有些同事還會擔心我吃的速度趕不上更新的速度,會沒有庫存的照片可寫。

說真的,寫網誌跟當業務也有某種的共通性。在一定的時間內必須要交出一篇網誌,不然來客數就會銳減。相對的,業務也是固定都會被review達成率,要交出新客戶或好的業績,不然被公司關愛的程度和收入也會逐漸的減少XD

同事J是位熱血熱腸,而且個性非常的業務導向的人。她擔心我網誌的更新達成率不足,所以決定要助我一臂之力。在她生日的那天,她組員準備了Black as chocolate的生日蛋糕。原本是只有她部門的人可以吃,不過她很好心的也叫我進去取材,而且也分了我一塊來吃。 

外盒蠻精緻的 

店家LOGO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盒內還有附介紹 

還有附叉子,盤子,還有蠟燭 

插上蛋糕的蠟燭(話說回來,這蛋糕的外盒,蛋糕本體,還有附的叉子都很有特色,但所附的蠟燭竟是一般的路人蠟燭。如果在蠟燭上也有花點心思做點改變,整體會更有一致性,可惜了) 

蛋糕切開(上面那個蚊香似的橘色膏就是焦糖,黑巧克力蛋糕內有兩層香蕉內餡) 

蛋糕近拍(香蕉內餡非常的真材實料,幾乎都是香蕉泥。巧克力蛋糕的部份完全不會過甜,巧克力夠香濃而且蛋糕夠濕潤,跟香蕉內餡極搭。橘色的焦糖部份微甜,但也賦予了這蛋糕更豐富的層次感) 

香蕉跟巧克力本來就是個很棒的組合。雖然我並不是屬於那種嗜甜的螞蟻一族,不過這蛋糕超合我口味的。除了用料紮實以外,重點是它的甜度不高,所以我想我多吃幾塊應該也不是問題

蛋糕的表現很有水準,不過相對的它價格也很精彩XD 這樣小小的6吋蛋糕就要$820... 並不是那種沒事就可買來解饞的東西。

再次的感謝同事J!其他同事看了這篇應該也該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XD

 

Black as Chocolate

www.blackaschocolate.com.tw

官網有全省分店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