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業務的可能壓力真的很大。許多同事除了鬥志得一直維持高昂的狀態以外,似乎副作用是食慾也旺盛了起來,都得靠吃東西來發洩一下。

還好敝公司的同事們感情都還不錯。除了團購會相揪,常會有熱心的同事會三不五時的發起下午茶活動,而其他嗷嗷待哺的同事們通常都會很捧場的不讓訂購來流標。

不過,雞排或蔥餅的出場機率實在是高了點,讓我一想到已經提不起胃口。某天突然聽到吆喝的不再是那幾個熟悉的食物,而是「打餅!有誰要打餅!」。

咦,記得這是我幾個月前丟給同事說可以試訂來嘗鮮的新東西,終於被關愛的眼神注意到了。 

菜單(都在$50之內,而且內餡以及醬料的選擇性頗多)

我點的豬排打餅$45(一打開眼睛就為之一亮,加了蔬菜以及蛋的餅內有許多還不小塊的豬排切片,感覺有豪邁到)

豬排打餅斷面秀(餅相當的鬆軟香Q有層次,比我預期還要來的好,跟裡面的豬排以及蛋夾著一起吃非常的美味)

同事點的燻雞打餅$45(沒吃到,不過雞肉的份量感覺沒豬排多,豪邁度遜了一籌)

同事點的火腿打餅$35(果然只加火腿感覺很虛,這豪邁度遜了2,3籌,價格少了$10就差了那麼多)

牛排豪華打餅$50(這打開眼睛不只一亮,而是大閃了!牛肉條跟融化的起士在一起感覺太銷魂了,下午茶需要吃那麼好嗎?善良又美麗的同事M分了我一口。吃了之後只能說「我下次一定要點這個!」)

基於當天迴響熱烈,而沒訂到的同事反應也很激烈 XD,我們隔天又訂了一次。

這次我也點豪華牛肉打餅(除了軟嫩的牛肉,這餅加了起士還真好吃,有類似披薩的中西混血的感覺了)

其實這算是路邊蔥抓餅的進階版。除了餅本身的水準不錯以外,還加了許多種配料選擇,讓人不容易吃膩。而且把肉跟起士用餅夾著一起吃這個方式很對我的胃。

不過看了一些其他口味的打餅,感覺我以後只會訂豬排和牛排的豪華打餅。下午又餓又煩的時候,感覺這兩種走豪邁路線的肉類打餅比較容易滿足我。

 

打餅侍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4號

0981049480

 

延伸閱讀:

六張犁附近的達人餅 

內湖的百勝廚

再訪內湖的百勝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