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去An Burger,只不過不常去捷運中山站那一帶。最近聽說他們在東區開了間En Burger(和總店名稱不同),對我的交通便利性提高了許多,所以就把東區分店的資料放入口袋名單了。

有天突然漢堡癮發作了,就揪了友人A下班後一起去試En Burger順便取材。 

店門口

店內一覽(還蠻詭異的,總店那裡生意爆好,而分店的來客數只能說普普。我今天訂位時原本以為訂不到的,結果感覺不需訂都有位)

 

菜單I(都不貴咧)

 

菜單II

 

套餐附的可樂。喝完再添得加個50元。

 

友人A點的雙層牛肉起士飽(兩塊碩大無比的漢堡肉,非常的有存在感阿)

 

漢堡肉近拍(忘了拿手機來當比例尺,不過基於有起士,我想不難想像那漢堡肉有多厚了。要一口咬下根本不是人類幹的到的事)

接下來看我的雙料牛雞堡~

 

雙料牛雞堡(就是一層漢堡肉,一層去骨雞腿排疊起來的)

牛雞近拍(這種組合也沒看過。只是吃的時候也得分別吃,即使把嘴巴張到下巴脫臼也無法兩層連同麵包一起吃)

 

漢堡肉斷面秀(這看起來已經不像漢堡,跟別人說這是獅子頭我想別人也會信吧XD 據說他們用的是沙朗牛排肉。吃起來肉很細致柔軟,非常的好吃)

 

去骨雞腿排斷面(據說雞腿排都是使用溫體雞肉,得醃20個小時讓其入味。瞧瞧那豐沛的肉汁,這能不好吃嗎?不過缺點是下面的漢堡麵包一下就因為肉汁而變的濕濕軟爛了)

薯條也在水準以上,夠酥脆,而且是我喜歡的seasoned fries風格。

以食物價位以及交通便利性來說,我非常喜歡這間店,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

不過當天對他們的服務有點小微詞,服務態度頗冷,而且我們一吃完後以非常快的速度把盤子給收走。如果是生意超好有很多人等,那我也認了,餐廳需要提高翻桌率來賺錢。不過當天店內客人只有約6成滿,有需要這樣來讓客人有餐廳不想你坐太久的感覺嗎?而且我們吃完時,進餐廳也才過了不到50分鐘。

抱怨歸抱怨,畢竟這種價格也不要求太多了,而且我喜歡他們家的食物,所以以後還是會去光顧。希望我們今天這樣的服務只是個案而已。

 

En Burger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02-87727765

11:30~14:30 & 17:30~21:30

 

延伸閱讀:

東區的博多拉麵:微風店

台北東區的滿堂紅麻辣鍋 

東區的太卷壽司簡食 

東區的四川吳抄手和黑面蔡楊桃汁 

東區的家福壽司屋:俗又大碗的好選擇   

再訪Just in Bistro & Wine bar:包場生日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