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去了印度參展。

 同行的其中一位同事是印度華僑,原本計畫要在其中一天帶我們去市區晃晃,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他臨時被客戶拉去吃飯。

 我們一行人其實不敢在外頭亂吃,怕會吃壞肚子,所以就決定在住的五星級飯店內的印度餐廳吃晚飯。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47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一覽(餐廳內還有live band,有3位演奏印度傳統樂器,1位女性演唱當地歌曲,還頗妙的)

Papadum香料脆餅(免費的開胃小點,鹹鹹辣辣的。通常是用扁豆粉,小茴香,鹽跟黑胡椒做成的麵糊炸或烤而成的)

 

可搭配這些配料一起吃

 

Grill Platters燒烤拼盤(他們這道是服務生幫每個人分配好一定的量)

烤蝦和雞肉捲(蝦子肥碩,雞肉捲也很入味,好吃)

 

烤雞(調味很棒,看起來有點乾,但其實不會)

 

Chicken Tikka Masala雞肉咖哩(雞肉軟嫩,咖哩風味十足,搭配Naan烤餅非常棒)

 

Palak Paneer菠菜泥起士咖哩(覺得都沒有蔬菜,所以點了這道。基本的作法是波菜泥以及奶油混和後加入各種香料,然後跟當地特有的Paneer Cheese一起煮而成的。非常的溫潤可口,跟飯或烤餅都很搭)

Naan印度烤餅(口感也很棒,不過發覺Naan的種類也頗多。在杜拜所吃到的Naan大多比這膨鬆軟Q一點,而這裡吃到的比較扁脆,已經跟台灣的蔥油餅有點像。在台灣我吃到的Naan有扁的也有膨鬆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膨鬆點的) 

這餐每人的花費約1,000盧比,所以台幣是700元。印度的物價不高,所以以當地的消費來說算貴的了。不過,食物好吃而且衛生比較重要,可不想在展場接待客人時拉肚子而沒力氣講解產品XD

 

Baluchi

The Lalit Hotel的2F

Barakhamba Avenue,Connaught Place, New Delhi

+91-1141014380

 

延伸閱讀

天母的Saffron番紅花印度美饌餐廳

越南胡志明市的越南三明治的和Pho 24:簡單卻令人驚豔的好滋味

越南胡志明市的Pho Hien和Fanny's Ice cream:一喝上癮的好湯頭

越南胡志明市的TIB餐廳:體驗越南宮廷菜

越南胡志明市的銀庭大酒家:出乎意料的好味道

[海外食記]香港的九記牛腩,沾仔記雲吞,還有楊記麵家的蝦籽牛肉撈麵

香港的蓮香園:見證百年歷史的飲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