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杜拜出差,就住在世貿展覽館旁的Ibis飯店內。展覽館內的食物又貴又普通,不過還好對面有些餐廳還不錯,這次就來介紹一下。

杜拜的人口有5,6成是印度人,所以這裡的印度菜算是主流菜系,到處都可以看到印度餐廳。

首先介紹的是印度餐廳Jashan。第一天去客人那裡忙完後,晚餐就在這裡打發。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41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餐廳門口

 

當地人通常8,9點才吃晚餐,所以我們6點多進來時都沒啥客人。

印度餐廳都會招待的香料薄餅和三種沾醬。綠色的是薄荷優格醬,其他的不太清楚是什麼口味。

 

我在印度餐廳必點的Mango Lassi,就是芒果優格,香甜好喝

 

我們這次點的菜色

 

Murg Tikka Shole坦都里烤雞塊(調味不賴,不過有點烤過頭。我比較喜歡這用烤雞腿的方式,會比較嫩)

 

Pahadi Kukkad雞肉咖哩(這邊的印度咖哩很難找到不好吃的)

 

Paneer Saag Malai菠菜泥起士(這是我最愛的菜色之一。菠菜完全沒有怪味,跟起士非常的搭,味道很順口)

 

我有位同事不愛肉類,所以他點了海鮮Bhape Chingre。蝦子有嫩,但調味帶點微微的酸味,果然不該相信他的直覺XD

 

Naan烤餅(薄脆可口,這邊印度人烤出來的餅通常都不差)

不過Naan似乎有不同的風格。這種扁扁的我在台灣的印度餐廳還蠻常看到,只是我比較喜歡外酥蓬鬆Q軟點的,在之後的食記會看到。

 

這是加點的Bhoona Goshe羊肉咖哩。我只能說印度或巴基斯坦人真的很擅長處理羊肉,一點羶味也無,而且讓咖哩的味道更有個性,好吃極了。

 

吃完印度菜,餐廳會上一盤像鳥飼料的東西XD

一般他們會上烤過的茴香子和冰糖,一起吃可清除口內的異味,所以有些人也稱這是印度的口香糖。不過這家除了茴香子又加了其他顏色鮮豔的香料。我是沒動這盤啦,反正回飯店就會刷牙了。

 

這次的帳單,三人吃了DHs207,約台幣1800左右。

 

餐廳的地址電話和網址都有寫。

這間印度餐廳旁還有間小店頗不賴,賣許多中東的炭烤菜餚,而且價格頗為實惠。

 

小店門口

 

這時也還沒啥客人

 

牆上有些熱門菜單的圖樣

 

或桌上有菜單也可參考

 

我點的Dajen B.B.Q Chicken,是他們的招牌烤雞Dhs22,約台幣200。一整隻雞看起來很殺阿,不過這才能撫慰一整天拜訪客戶後的心情

 

瞧瞧這雞烤的多好,炭烤的香氣逼人,看起來賣像就很好。

 

這皮烤的酥脆,裡面的肉也很嫩,烤的火喉剛剛好,非常美味,而且帶來了很棒的滿足感。

 

也可用附餐的餅夾肉一起吃,另有一番滋味。

一隻雞聽起來份量很多,但據我跟同事以往吃過幾次的經驗,這雞其實體積比春雞大一些而已,所以連女同事都可單獨的解決掉一隻。

菜單上有地址。其實如果參展時懶得走過來,可請餐廳外送。

這兩間餐廳我每次來杜拜時一定會來光顧,因為離展場和飯店都算近。不過以Jashan印度餐廳來說,我只能說這家的水準算一般而已。

而Dajen這間就相當的划算美味,所以如果有來杜拜參展,我會比較推薦來Dajen吃些中東式炭烤。

 

Jashan

White Crown Building, Sheikh Zayed Road.  

P.O.Box 34543, Dubai, UAE

Tel: 971-43320202

www.jashanrestaurants.com

 

Dajen  Grill

P.O.Box 31763, Dubai, UAE(Sheikh Zayed Road上,世貿展覽館對面,肯德基隔壁)

971-43310313

 

延伸閱讀:

天母的Saffron番紅花印度美饌餐廳

印度的Baluchi餐廳:五星級飯店的印度菜

里約的Habib's:巴西速食界的頂呱呱

越南胡志明市的Pho Hien和Fanny's Ice cream:一喝上癮的好湯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拜 推薦 美食 必吃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