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5,6年前吧,在美食作家葉怡蘭的網站看到她介紹美景川味小吃。之後去吃了就一試成主顧,從此愛上他們家的好味道。

不過那時記得美景川味這店營業時間很短,似乎專攻上班族的午餐生意,而禮拜六也只做中午而已,所以去的機會不太多。

這幾年營業時間拉長到晚上9點,包括禮拜六也是,所以比較有機會去光顧。

某天中午我去東區辦事,順便到美景解解饞。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6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家扛棒

 

無時無刻都滿座,而且一定需排隊。

店家忙碌的處理客人點的菜

這家店的人煮完麵或抄手都會很賣力的把麵食內的水給甩乾,這樣才不會有多餘的水分稀釋醬汁,而且麵食的口感也會更佳,更容易吸附醬汁入味。

店家菜單

 

我點的紅油抄手和擔擔乾麵以及豆干

 

豆干$30(以往這家的豆干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因為口感柔軟而綿密,和一般所看到的豆干不同,而且也入味。我有時還會特地因為吃這豆干而跑一趟,不過今天稍微有點太入味而過鹹了,可惜)

 

擔擔乾麵$50

 

麵條煮的軟硬適佳,攪拌了後,味道很均衡,香辣麻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膩,好吃。

 

大碗紅油抄手$100

我原本是點一般的,不過看旁邊有人叫大碗抄手,我就很失心瘋並嘴賤的說我也要改成大碗<---沒事愛湊什麼熱鬧XD

一方面是等的很餓想吃個爽,一方面是不知道他們有大碗的,想點來見識一下。

這家抄手小巧玲瓏,內餡真的不多。不過包得很漂亮,皮煮的很Q,而且重點是那抄手醬汁真的很棒,香麻可口,好吃。 

不過叫大碗真的有點太多,裡面應該有超過20顆抄手,加上擔擔麵和豆干真的有點撐。

有時候一次吃的過量就會讓美食的感覺麻痺了起來,有點可惜,因為這種東西應該要各來小份的才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美景川味小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頂好名店城樓下)

02-2781-9004

11:00~21:00(禮拜天和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的小沈記川味:老店新開好滋味

東區的四川吳抄手和黑面蔡楊桃汁 

東區的宇澤小舖:划算新鮮的平價海鮮丼

東區的欣葉台菜:老店好滋味

東區的博多拉麵:微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