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跟友人們去天母購物,原本要去番紅花吃印度菜的,結果訂不到位置。

 突然想起番紅花旁邊的香料屋也是賣印度菜,而且是比番紅花還早開的印度餐廳。既然能在番紅花旁邊賣印度菜還能存活,這樣應該代表有一定的水準,那就決定改去香料屋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5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家扛棒 

店門口 

店內(並不大,而我們這天來的很早,所以沒什麼客人,吃完了後店內也客滿) 

辣辣脆脆的香料脆餅佐薄荷醬(這是每家印度餐廳都會送上的免費開胃小點) 

芒果優酪乳Mango Lassi $120(這也是我去印度餐廳時必點的飲料,香甜可口,好喝) 

 

主菜一覽(我們四人點了這些咖哩類的和烤餅,另外烤雞比較晚出,所以沒有一起拍) 

碎菠菜乳酪 $220(一般我在國外的印度餐廳吃到的是菠菜泥,而且顏色就是純綠色。而這是碎菠菜,裡面還加了其他的醬汁,所以口感和味道都不太相同。我個人還是喜歡之前吃到的XD) 

皇家帕桑噠羊肉 $320(我非常喜歡在印度餐廳吃羊,因為覺得跟他們的咖哩是絕配。其中一位友人說怕羊羶味,但我跟他說「印度人很會處理羊肉,而且香料味道那麼重,根本不用擔心羊肉會有羶味的啦!」。結果吃下去發覺我錯了,雖然不是很重,但還是有些香料蓋不過去的羶味XD) 

 

香濃牛肉咖哩 $300(印度人不吃牛肉的,所以一般不會在印度餐廳看到牛肉咖哩。不過香料屋可能是要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而做牛肉咖哩。這道我記得咖哩風味濃郁,還不錯,是今天表現最好的菜) 

香料烤雞塊 $300(這道記得烤的頗乾,味道也不甚突出,不推。比起來,番紅花的雞塊就會維持還算鮮嫩多汁的狀況。早知道就點烤雞腿,因為雞腿通常怎麼烤都會比較嫩,但怕不好分菜所以點了雞塊,真是失算) 

烤餅$70(我承認我對烤餅Naan的要求很高。雖然實在是不想再批評,但我覺得這是個只有外觀看起來合格的烤餅。我吃過比較好的naan是除了外表像這樣以外,裡面吃起來軟Q柔韌有彈性。感覺用的麵團就不太一樣了,因為這讓我有些許那種在吃橢圓扁平烤饅頭的FU。在國內,我吃過水準接近我在印度和杜拜所吃烤餅的只有在番紅花) 

這次的單據(平均一人$510) 

店家名片

可能是否因為我本身很愛印度菜,而且在杜拜或印度吃過太多次當地料理的關係,嘴巴應該被養叼了。以這邊的咖哩香料配方,以及烤餅的風格,香料屋的食物並沒有那麼合我的胃口,並沒有讓我覺得再來不可的感覺。

看來要解印度菜的饞還是只能等每年去杜拜的出差,或乖乖的去番紅花了。不過再次重申這只是我的個人口味觀感,畢竟看他們的生意之好,就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這間餐廳。

  

香料屋

台北市天母東路50106

02-2873-7775

 

 

延伸閱讀:

天母的Saffron番紅花印度美饌餐廳

印度的Baluchi餐廳:五星級飯店的印度菜

杜拜的美食街攻略:店家介紹5連發

杜拜的印度菜和美味的中東式烤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