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小孩生日,基於人多,他們買了兩個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我一向不是個嗜甜的人,很怕那種太多奶油而且過甜的蛋糕。不過Black as Chocolate跟Awfully Chocolate算是我少數會主動想吃的蛋糕品牌,因為這兩家的巧克力蛋糕走苦甜路線,巧克力純度較高,甜度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

來看看這兩款蛋糕吧。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4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包裝走純黑路線,看起來就頗有質感 

 

黑加侖草莓蛋糕怕變形,所以還加了一環塑膠膜 

移除塑膠膜後就好看多了 

 

經典巧克力蛋糕(最上層的巧克力慕斯塗成玫瑰花紋,蛋糕周圍就很簡單的塗滿巧克力慕斯,看起來簡單大方)

 接下來看看他們所附的湯匙和叉子,也和一般蛋糕店的很不同。

 

天使湯匙(湯匙包裝上還印著有趣的湯匙介紹) 

惡魔叉(跟漫畫或電影內惡魔拿的叉子造型一樣,煞是有趣)

 雖然這湯匙叉子拿來吃蛋糕不一定很好用(我自己覺得湯匙的柄有點短),不過還是頗有設計感的,跟一般蛋糕店有做出區隔。

 

經典巧克力蛋糕斷面秀$780/6 

 

經典巧克力蛋糕近拍(外層的慕斯嘗起來巧克力滋味濃厚,黑巧克力70%果然讓味道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蛋糕體也濕潤可口,我喜歡這種很純粹,不複雜的巧克力蛋糕) 

黑加侖草莓蛋糕斷面秀$880/6 

黑加侖草莓蛋糕近拍(原本以為這道不會合我胃口的,因為我對莓字輩的甜點一向興趣缺缺,通常覺得做成甜點就會有點酸。不過裡面的草莓醬有很恰當的抓到跟巧克力慕斯搭配的平衡點,香甜但不過酸。更神奇的是裡面的那顆草莓竟然會新鮮多汁,吃起來比一般的草莓還要甜,非常好吃)

當天這兩款非常受歡迎,一下就被搶光了。雖然這蛋糕價格頗高,不過生日如果被送這蛋糕,就頗有那種「哇,你/妳真大手筆,真是我的好朋友」的尊榮感XD

上次吃過他們家的焦糖香蕉巧克力也很不賴。他們家我還想試試看的還有榛果巧克力蛋糕,因為這種完全是我喜歡的組合。

 

Black As Chocolate 

www.blackaschocolate.com

 

延伸閱讀:

福利大蒜麵包PK蒜將軍大蒜醬

Black as Chocolate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Costco的石安牧場溫泉蛋和柔滑布丁

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 

麻糬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