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油抄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食物。雖然紅油抄手各家風格不同,我自己是偏好香麻微辣的那種。

東區的四川吳抄手賣的就是這種風格的紅油抄手。不過,每次去都是多人聚餐,會點很多其他菜,所以也只能吃到幾顆紅油抄手而已,實在是不過癮。

有次在網路上看到四川吳抄手開了間以川饌為名的網路商店,專門單賣吳抄手的冷凍宅配產品。去了他們網站看了後,馬上決定跟同事發起個小團購來試試看。 

包裝正面$180(這是團購價,不然一般單買是$210) 

價格來說比較便宜一點。在吳抄手店內吃,記得$70有8顆,平均每顆是$8.75。而這$180有30顆,平均每顆是$6。

背面的介紹(可保存6個月) 

裡面有30顆抄手以及3包紅油醬 

 

嬌小玲瓏的抄手 

 

紅油醬包

雖然店家建議10顆抄手配1包紅油醬,但我在家煮這紅油抄手時,覺得15顆配1包紅油醬也OK。

這樣吃完30顆後還可以多出一包紅油醬,而我可以買其他比較便宜的抄手回來沾醬吃XD 

 

這紅油醬是整道菜的靈魂所在 

 

把煮好的抄手放入紅油醬內拌云 

紅油抄手近拍(抄手走皮薄肉嫩的風格,而紅油醬走高雅型的香麻微辣風,和店內吃到的一樣,感覺可以吃很多個都不會膩)

不過,我有同事吃了覺得不夠帶勁,因為她喜歡辣一點的紅油抄手。所以這也要看個人的口味了。

我自己是覺得這可當我冰箱的常備儲糧。可放半年,而且不用跑到東區的吳抄手,要吃多少就煮多少很過癮。


川饌
02-2788-9637
www.just-hot.com

 

延伸閱讀:

東區的四川吳抄手和黑面蔡楊桃汁

台北的小沈記川味:老店新開好滋味  

BonBons De Chocolate的生巧克力和鹽烤夏威夷豆

東區頂好名店城的美景川味小吃:意猶未盡的排隊美食 

台北的馥樺川菜:出乎意料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