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地點比較隱密吧,我之前完全沒聽過季吉這間餐廳。

會來到季吉完全是因為友人大力推薦的關係,說已經是他們家的週末廚房了,每個禮拜都會來報到。

剛好前陣子有兩次跟友人們一起來這邊用餐。下面的介紹是兩次綜合而成的,而有些重複點的我就沒照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35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家扛棒 

 

店內的其中一部份 

 

菜單I 

 

菜單II 

 

初訪小菜(有涼粉,海帶芽,泡菜,醃蘿蔔,都很不賴,可以免費續) 

 

二訪小菜(有黃豆芽,醃黃瓜片,泡菜,還有甜不辣) 

 

炸醬飯$180(韓國的炸醬麵我吃過,但炸醬飯倒是首見。墨黑色的炸醬鋪在白飯上,而最上方還蓋著一顆荷包蛋) 

 

炸醬鹹中帶甜,調味剛好不會太超過,跟白飯和蛋一起吃很過癮。 

香菇豆腐鍋$380(湯頭的蛤蜊跟香菇味道很夠,還加了些許的蔥段,讓豆腐吃起來夠鮮美,份量夠而且好吃) 

人蔘豬排$220(這倒是很少見,不過其實人蔘味並不明顯,不說有人蔘的話可能很多人會認為是做的不錯的烤豬排)

 

搭配的生菜和蒜頭 

 

豬排很鮮嫩,煎的剛剛好,用生菜包起來吃感覺很沒負擔,也不賴。

 

辣花枝$250(噴香微辣,下酒很適合) 

 

海鮮餅$250(這上來時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和一般的海鮮餅大不相同。感覺外皮有點類似台式炸年糕所用的麵糊) 

 

裡面的海鮮份量很足,完全沒有偷工減料。海鮮餅的麵衣酥香可口,沾著辣醬油非常美味。不誇張,這是我吃過最合我個人口味的海鮮餅,大推! 

 

韓式烤牛小排$250(當然也是柔軟入味,好吃) 

 

免不了要來包個生菜合照一下。 

 

部隊鍋$580(耳聞已久這菜的大名了,剛好點來吃吃看,果然非常的澎拜,紅通通的湯頭內充滿著各式各樣有趣的料) 

 

除了泡菜外,還有火腿和熱狗 

 

豆腐還有泡麵。感覺那泡麵是韓國泡麵「辛」這個牌子的,Q韌有口感。

這泡菜鍋感覺是吃新奇的。裡面就是韓國部隊內所會準備的一些材料全部丟進去而已。味道不差,但稱不上了不起的美味,可以點來嘗鮮看看就好。

 

韓式涼麵$180(加了冰塊,低溫讓其麵條非常的有彈性。味道香辣無比,還不錯) 

 

韓式潤滑雞$220(這菜名也頗新奇,不過吃起來記得感覺很像是加了韓式辣醬的咖哩雞,對於味道沒有太大的印象) 

 

人蔘土雞湯$480(湯鮮味濃,天冷時點一鍋來喝會很過癮) 

店家名片

整體來說,我覺得季吉是間美味又划算的韓式家常餐廳。兩次的單人消費都在$300~$500左右,不像慶州館動輒都要$600~$1,000

只是地點稍微偏僻了點,隱藏在住宅區的巷弄內。感覺這邊都是做熟客的生意,韓國華僑籍的老闆好像每桌客人都認識,見面都可聊一下。

如果想吃韓國菜,季吉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4563161

02-2717-6896

 

延伸閱讀:

台北的慶州館:道地韓國料理的好滋味

師大的大韓門

體驗巴西的日韓移民老店料理

中山國中站附近的丁家樓麵食館

台北的小沈記川味:老店新開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