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路的發達,讓我能探聽到一些身處冷門地帶的美味小店。

黑點雞肉就是屬於這類靠網路上的推薦或內行人帶路才會知道的店,據說雞肉和其他的小菜都非常的美味可口。

我自認台北市的路很熟了,但那時聽到黑點雞肉所位於的「華亭街」還是完全不知其地點,還得靠google map找一下才知道。

而且這間店很誇張。明明營業時間是08:30~20:30,但我第一次晚上5點多去,老闆就說雞肉賣完了,我只好擇日再訪。

剛好某次的禮拜六要去光華商場買東西,就趁機下午就跑去黑點雞肉吃飯並取材。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3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面一覽(沒有招牌。下午2點多,生意還是很好。聽說吃飯時間客人完全爆滿) 

 

我點的雞肉$50和溏心蛋$10 

 

通常只有日本餐廳或比較好點的中式餐廳才看的到溏心蛋,這裡煮的很到位,蛋黃處於半凝固的狀態,推! 

 

雞肉我忘記指定部位,所以來的是雞胸,但也出乎意料的柔嫩不柴,代表店家處理雞肉的功夫實在是很了得。而且雞肉的鮮味比一般吃到的還要濃郁些,大推! 

 

雖然吃原味就很棒,但沾了醬油膏後又是另一番的美味。 

 

雞油飯$10(雞油內應該有加了些許的鹽,所以有著淡淡的鹹味。雞油跟淋的油蔥和飯一起拌一拌,雞香十足,而且難得的是這邊的白飯煮的不差,推!) 

 

雞油飯淋上醬油膏後美味爆表!我看我來個兩三碗都沒問題XD  

 

雞雜湯$50(清甜的高湯裡面有著滿滿的雞心雞胗雞腸…等等的好料,推!) 

 

骨仔肉$30(我一向覺得骨頭旁邊的肉最美味,而骨仔肉在台北並不常見,所以就點了) 

 

骨仔肉果然鮮嫩,燙的剛剛好,無可挑剔,推! 

 

裡面還有些其他內臟充場面XD  當然也是毫無內臟的腥味,好吃! 

店家名片

吃了一堆東西,這樣也才$150,真的太划算了!基本上我覺得黑點雞肉的食物雖然便宜,但不管是處理或調味方式都凌駕於一般的同類型小店,難怪生意那麼好。

可惜這裡離我家真的頗遠。如果地點近的話我可能會一個禮拜來報到個好幾次。

不過要來還是趁早上或下午比較好,感覺傍晚來是吃不到雞肉的,以免白跑一趟。

黑點雞肉

台北市華亭街2

02-2558-0754

08:30~20:30(禮拜天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重慶圓環的龍緣之正宗古早味

大稻埕的阿華鯊魚煙:走過百年的美味老攤

雙連站旁的牛肉陳:小店大滋味

台北車站附近的丘家手工蛋餅

慈聖宮的葉家肉粥:絕妙滋味的炸物小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