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吃過瓦城幾次,只記得他們家的月亮蝦餅算頗真材實料的,話說回來也好陣子沒吃了。

最近剛好幫同事送舊,就來了大直美麗華的瓦城,因為離公司不遠。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0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家扛棒 

店內 

泰式奶茶$90(算不賴啦,但覺得有點不夠甜)

另外,基於我們有13位,所以下面的菜幾乎都叫了雙份。

鮮蔬沙律$160(酸辣可口,叫來補充纖維質的) 

蝦醬四季豆$180(記得也不賴) 

青木瓜沙律$250 (很夠味但不失清爽)

 

飯$30/桶 (可選台灣米或泰國香米,我們各來一份)

綠咖哩椰汁雞$280(咖哩夠香,裡面還加了切碎的四季豆來增加口感,好吃) 

嫩烤松阪豬$380(我很喜歡松阪豬的口感,每次看到菜單上有松阪豬幾乎都一定點,這要處理的不好吃感覺也難) 

香酥軟殼蟹$380(炸到可以整支吃下去,沾魚露後可去油膩,爽度更佳) 

泰式咖哩雞$300 (很下飯的一品) 

原味月亮蝦餅$320(雖然酥脆好吃,但總覺得以前的蝦餅比較厚?) 

叢林烤牛小排$320(牛小排烤的非常軟嫩,沾了酸酸辣辣的醬一起吃也很棒) 

曼古嫩雞紙鍋$300(這是新菜,雞肉果然夠嫩,裡面還有茄子番茄,跟九層塔和辣椒一起炒,很有台式三杯雞的味道,超下飯!) 

賬單

算起來一個人500出頭,消費算中等。整體來說,瓦城的菜可能沒有到非常驚艷的程度,但都有一定的水準啦。要吃泰國菜還是可以考慮來這邊吃。

  

瓦城(美麗華店)
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大直美麗華百樂園Young館)
02-2175-3355 

  

延伸閱讀:

湄河泰式餐廳

泰鼎泰式料理

內湖的金山鴨肉

大直的金春發之百年全牛料理老店

內湖的五棧小館之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