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牛肉麵跟著名的林東芳牛肉麵頗有淵源,因為老闆就是林東芳的爸爸。以前林老闆用兒子的名義開了林東芳牛肉麵,之後自己又跑出來,在台北醫學院附近開了這間林家牛肉麵。

我5,6年前就吃過這間店了,印象頗佳。地點離我住的地方不算遠,剛好最近想回味一下,順便介紹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01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家扛棒 

店內非常的「樸實」,那位低頭切牛肉的老先生就是老闆。 

 

菜單一覽(價格算是中等) 

 

滷花干$20(這道是林東芳牛肉麵的招牌小菜,而在林家牛肉麵內的表現也不俗。花干吸飽了鮮美的滷汁,搭配辣椒更讚,推) 

滷豬頭皮$30(軟嫩入味,推) 

 

牛肉麵$120(並不是太餓,只有點小碗的,但其實份量不算小) 

肉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半筋肉或牛腱,但處理的極軟嫩,一點都不柴,而且味道都有進去。 

 

麵就普通了點,不過這清燉湯頭非常的鮮美,帶著些微但不過重的藥膳味,推! 

 

和林東芳一樣,這邊也有牛油和辣椒可加。左邊是特製過的牛油,加了後湯頭味道更鮮,右邊是辣椒,加了後湯更香辣有味。 

 

喝了原始版後,當然要加一些來轉換味道~ 

 

油豆腐$10(有入味) 

滷蛋$10和店家招待的滷豆乾$10(都很不賴) 

牛筋牛雜麵$180(滿滿的料,看了就很令人開心) 

 

牛腸(口感很不賴,而且沒有異味,推) 

 

牛肚(處理的非常彈牙,推!) 

牛筋(軟Q,推!) 

 

牛肉(和牛肉麵的一樣,也讚) 

 

名片上面還有註明是林東芳牛肉麵創始人 

名片後面有地址和地圖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間很棒的牛肉麵店。雖然沒什麼裝潢,但牛肉麵很出色,而牛筋牛雜麵更是令人回味無窮。比較可惜的是麵條而已,但湯頭和裡面的料就能完全的補足這邊的分數。以後一定會再來吃!


林家牛肉麵
台北市吳興街281巷9號
0922163609, 0922661609
11:0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六張犁的真善美牛肉麵之果然值五顆星

虎林街的小陳牛肉麵之碩大牛肉很過癮

信維市場的王家刀切麵

六張犁附近的三犇精燉牛肉麵:另人難忘的牛筋肉

麟光站旁的和記豆漿店之秒殺炭烤燒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