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漢堡店了。其實會來這間Jack’s House也是意外,因為是臨時被朋友拉來這邊的。原本沒抱什麼期望的,不過卻出乎意料的不賴。 

店內不大,不過生意頗佳,一直都處於8,9成滿的狀態。 

菜單一覽(很美式的早午餐,蛋捲土司漢堡及前菜都有,跟The Diners樂子餐廳的類似,不過價格更低一些)

 

焗烤薯盅$109(就是馬鈴薯皮內加了起士後一起烤。馬鈴薯皮酥脆,裡面的起士已經融化,是個不賴的前菜) 

傑克廚房招牌牛肉堡$219(漢堡肉上加了起士及培根再去烤過,賣相極佳。半融的起士跟著厚實多汁的漢堡一起入口的感覺很棒,薯條也很酥脆,推)  

墨西哥香辣牛肉堡$209(用辣肉醬及辣椒取代了培根,而且起士感覺也不太一樣,旁邊還有一小杯青豆醬。辣度其實不會很高,吃起來很過癮,推)  

玉米火腿歐姆蛋$199(還不錯,不過我喜歡厚一點的蛋皮)  

起司雞腿堡$209(裡面附的是去骨雞腿排,上面淋了濃郁的起士蘑菇醬。雞腿排超級鮮嫩,一切開裡面的肉汁馬上爆開,推!)

店家名片

整體來說,這是間很不錯的美式餐飲店。雖然位於不起眼的巷弄內,不過價格划算,東西有水準,難怪生意那麼好。以後還會找機會再去。
 

Jack's House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56巷16弄5號

02-2732-4585

週一至週五11:00~14:30, 17:00~21:30 

週六日及例假日10:00~22:00 

延伸閱讀: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東區的En burger:大口咬不下的極厚漢堡

台北吳興街的林家牛肉麵之絕品牛筋牛雜麵

台北六張犁的真善美牛肉麵之果然值五顆星

六張犁附近的詰來富:可口道地香港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