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聞金泰食品的大名,看到網路上面一堆的介紹實在是令人心癢難騷。一間海鮮批發公司的員工餐廳可以生意好成這樣,實在是了不起。

其實很久前去過,但那時不巧,才到傍晚就被告知賣完了。而基於離我家很遠,拖了很久直到最近才決定再訪。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87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金泰在今年初時改裝過,跟上次來相比真的比較有餐廳的感覺。完全沒變的就是排隊的人龍,這是平日的下午的排隊長度,我們排了30~40分鐘。

感覺他們是以一次進一整批客人的排隊制度。中間雖然不時的有吃飽的客人離開,但都店員都沒叫人進去。之後店員是一次讓一堆客人進去。 

  

店內是完全的客滿,重新裝潢過後真的感覺還算OK

 

處理魚肉的師傅忙到爆,要處理的份量超多,看他完全沒有時間休息 

 

前檯櫃內的魚也都大塊大塊的份量,而走廊的冷凍櫃就跟裝潢有點落差了,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菜單是以生食和燒烤類的為主。左下角出現的炒米粉讓我錯愕了一下XD 

 

海膽蓋飯$400(海膽的份量不少。裡面還有飛魚卵,鮭魚卵,蛋黃,特大牡丹蝦,干貝,海苔。新鮮度沒有話說,而且都夠肥碩,尤其牡丹蝦的體積真的比一般來的大,很推!)

 

蓋飯都有附味增湯,不過這就普普了,而且裡面的料沒有像之前吃中與志迴轉壽司的味增魚湯那麼多。

 

烤蝦頭是店員招待的。烤的香脆可口,蝦頭內還有美味的蝦黃。原本似乎是每人一顆,等發到我們時,已經是最後一桌了,所以店員就問要不要整盤拿去XD

烤冰魚$200(這是網路上推薦的,不過我覺得魚肉的鮮甜味不足,而且烤的有點過頭,所以不推)

 

無敵蓋飯$600(這道似乎是裝潢後的新菜色。跟原本的海鮮蓋飯差別於有附一顆醬漬生蠔,以及多了一條特大牡丹蝦)

 

醬漬生蠔很大顆,醬裡面有醬油,蘿蔔泥,青蔥,頗為清爽。但我覺得生蠔還是有些味道,所以交給友人吃了。

我很喜歡蝦子,而這蓋飯裡面有兩隻草蝦和一隻特大牡丹蝦,爽度很高。不過可惜的是草蝦沒有挑去腸泥。 

跟海膽蓋飯主要的差別是有多了鮭魚生魚片,干貝份量增加,以及兩隻草蝦,而海膽的份量也比較少。不過跟飯這樣拌一扮吃起來還是很過癮,推!

如果我以後來,應該點海鮮蓋飯然後加點特大牡丹蝦就好了,因為還是吃不慣這生蠔。

店家名片

整體來說,我覺得金泰的優點在海鮮夠新鮮,份量也給的不小氣。不過料理手法是比較「粗獷」,不夠精細,所以來這邊就是吃爽的而已。

要說值不值得跑那麼遠,排那麼久的隊,我覺得見仁見智。沒吃過可以來試試,但我個人是覺得以後我不會特地跑來就是了。


金泰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週二~週五    11:30~21:00
例假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SOGO復興館樓下的中與志迴轉壽司

景美的榆小舖之排隊划算海鮮飯

東區的宇澤小舖:划算新鮮的平價海鮮丼

大直的金春發之百年全牛料理老店

內湖的五棧小館之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