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餐廳是用老闆娘徐美麗的名字來命名的。聽起來俗又有力,不過這邊賣的台菜可不含糊,風評極佳,而且走俗又大碗的路線。

之前是在一些網路媒體上看到這間餐廳的介紹,好不容易才找了個機會去光顧。不過這間店走夜貓子路線,只有開晚上,生意非常好,所以來之前一定要預約。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86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門口就很樸實,店內也不大,今天也還是客滿。裡面的客人感覺很多是上班族,喝了酒後頗為喧嘩。而且今天剛好應該有日商公司下班後來聚會,因為有一桌都是講日文的。 

 

菜單就是牆上掛著的木條。雖然沒有寫價格,但其實不用擔心會被坑,因為這邊的價格划算。比較貴的應該就是佛跳牆和海鮮類的,可以先問價格再做決定。 

魯腸鍋$400(這是老闆娘的獨門菜,在別地方吃不到。裡面有大腸,白蘿蔔,魯肉。大腸是跟景美夜市的雙管小腸一樣用套腸的方式,所以吃起來夠厚,處理得非常乾淨彈牙。湯頭調味看起來很重,但其實完全不會,這湯是可以單喝不需配飯的。蘿蔔入味而且甜美,我非常喜歡,大推!) 

蝦卷$160(裡面有好幾顆蝦仁,料夠實在,春捲皮炸的酥脆,推) 

燻雞加肝$500(據說用的是閹雞,特別的嫩,雞肉雞皮的鹹度都剛好。這雞似乎比之前很喜歡的金蓬萊更美味,已經並列和雙城街的阿宏烏骨雞,成為我吃白切雞的首選,大推!) 

 

粉肝也超級柔嫩多汁無異味,是我吃過最棒的粉肝,推!

 

地瓜葉$100(燙的火喉跟鹹度剛剛好,還加了些油蔥酥跟白芝麻,推) 

煎菜瓜$200(這也是老闆娘的獨門菜。絲瓜和蝦仁加了麵糊一起去煎過,很特殊,也推) 

 

炒透抽$300(媒體介紹說老闆娘有認識的漁船可拿到很棒的海鮮。這透抽用醬油和薑絲去炒,透抽本身超肥,口感極佳!大推!)

店家名片

今天這樣4個人,每個人消費約快400元,以這種菜餚水準來說我覺得真的划算,尤其魯腸鍋,燻雞加肝,以及炒透抽非常的令人驚豔。

可惜這次人太少,無法點太多,不然菜單上還有許多菜想要試。譬如說他們的招牌佛跳牆,烏魚胗,紅蟳冬粉…等等的東西。

不過,這間感覺客群比較龍蛇混雜,所以我認為適合大人來,但有小孩的話還是外帶算了。

美麗餐廳
台北市錦州街146號(錦州公園對面)
02-2521-0698, 0919230000
18:00~22:00(不過聽說如果有人訂桌,餐廳可以中午也開,當然需一定的消費以上才行了)

延伸閱讀:

東區的欣葉台菜:老店好滋味

天母的金蓬萊台菜之爆量排骨酥轟趴

台北的新東南海鮮料理:人山人海的台菜海鮮

雙城街的阿宏烏骨雞:實至名歸的冠軍麻油雞

台北雙城街的欣葉雙城會館之台菜吃到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