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東豐街發現了一間很棒的bistro小酒館。店名叫做Diary,供應許多歐式小點,非常的適合吃飯喝酒。

之前沒聽過Diary這間餐廳。前陣子要跟友人聚餐,原本要去一間越南餐廳的,而友人的同事剛好這時跟她大力推薦這間店。上網查了一下,看起來實在是很不錯,所以就改為這間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80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裡面的裝潢很有風格,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吧台,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也很周到,我們一坐下來就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把外套包好,放在靠牆的衣架上。 

 

店家招待的鳳梨乾,酸甜開胃

菜單印的很像手寫風格,據說每季會更換一些菜色 

 

Cousino Macul Antiguas Reservas Chardonnay 2005白酒$1,600/瓶(清香爽口,非常適合前菜。我們四個人分了一瓶) 

章魚哥會蔬菜$280(很有趣的名字,其實就是法式燉菜跟小章魚。燉菜裡面有黃椒紅椒以及茄子,風格酸中帶甜,搭配Q軟的小章魚非常可口,推) 

網路鴨餅$250(外皮酥脆的玉米餅裡面加了類似鴨賞的鴨肉,頗好吃,推) 

鄉村麵包$250(一整條歐式麵包搭配了三種沾醬,從左到右的順序為蘋果白蘭地醬,豬肉鵝肝醬,以及檸檬奶油醬) 

麵包外酥內軟,氣孔的分佈不規則,是個非常棒的麵包!蘋果白蘭地醬香甜,豬肉鵝肝醬夠味,而檸檬奶油醬爽口。我們一致最推蘋果白蘭地醬!同行有些人不喜歡豬肉鵝肝醬,但我覺得也不錯。基本上這道麵包是大推! 

蟹肉餅$320(真材實料的海鮮,雖然好吃,不過份量真的很小,影響到C/P值,所以下次會跳過這道) 

胖小腿$320(名字跟菜餚本身都很可愛,而就是去骨雞腿裡面包了奶油燉飯,所以看起來胖胖的。雞腿香酥柔嫩,搭配裡面的燉飯,好吃,推) 

炸岩石$300(這道相當的特別,麵糊內加入了墨魚汁,包著綜合海鮮一起炸,搭配了番紅花美奶茲) 

 海鮮有魚肉,墨魚,以及蝦仁,都炸的剛剛好。番紅花美奶茲頗為香甜,很搭。這道重看又重吃,很適合分食,大推!

巧克力雞翅$220(去骨的烤雞翅搭配黑巧克力醬。這道走大人的風格,味道鹹中帶點苦甜,我很喜歡。而店家把肉刮到骨頭上,吃起來很方便,推) 

松露燉飯$280(松露味道香濃,燉飯的米外軟內硬,中間還帶點米芯,有到Al Dente的程度,推!)

店家名片

價格方面,這餐一個人吃了$940,不過我大概只有8分飽而已XD 所以如果多叫一些菜和酒,可能一個人要$1,500~$2,000左右。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餐飲以及氣氛都非常的好。如果以後有三五朋友想要小酌一番,Diary一定在我的前幾名選擇之一。


Diary
台北市東豐街53號
02-2706-3553
15:30~01:00

延伸閱讀:

台北的Pierrot Bistro別廬洋館之盡興義大利餐酒會 

再訪台北的Pierrot Bistro別廬洋館之北義餐酒會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再訪東區的鼎珍坊之依然美味

再訪東區棻蘭家廚之美味划算私房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