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有人報導過萬華的營養號蚵仔。據說這間40幾年的老店在西園橋旁重新開幕了。

雖然平常很少去萬華,但基於我是個蚵仔控的關係,對這間頗有興趣。剛好找了個機會,去萬華辦事時,揪了友人一起去那邊午餐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73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基本上就是一般台式小店的樣子。爐前滿滿的蚵仔,據說都是從嘉義東石批來的。

 

菜單(價格頗為合理,最高沒有超過$60。不過看到賣蚵仔的店有賣壽司,還是讓我錯愕了一下)

 

壽司$30(就海苔捲和豆皮壽司,口味一般,就是填肚子的等級而已)

乾蚵$60(外面裹的粉稍厚,不過蚵仔本身頗為新鮮甜美,配上薑絲及九層塔和蒜酥很不賴。份量也頗大方,吃起來爽度夠,推)

蚵仔麵$50(清湯頗夠味,加上九層塔的味道很不錯。湯裡大約也有10來顆蚵仔,不錯啦)

蚵仔麵線$50(跟蚵仔麵一樣,只是放了麵線)

店家名片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的蚵仔算是便宜又新鮮,份量也頗划算的。如果住這附近而且想吃蚵仔,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對我來說,景美夜市的雙管小腸攤所賣的蚵仔也不錯,似乎沒有必要特地來這裡吃。

營養號蚵仔湯
台北市西園路1段258-5號
02-2302-5974
08:00~20:00(週日休)

延伸閱讀:

景美夜市的雙管小腸&生煎包&芋圓豆花

台北的康樂意小吃:舒國治也推薦的第一名菜包  

大稻埕的阿華鯊魚煙:走過百年的美味老攤

台北的新東南海鮮料理:人山人海的台菜海鮮

嘉義布袋魚港之海鮮吃很大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很奇怪,這地圖顯示的位置並不正確,不過也在附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