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報導上看到這間由藍心湄,桃子,以及李李仁開的泰國菜。據說這間所提供的泰國菜和台灣一般的泰式餐廳不太一樣,很講求道地。

基於店就在東區,離捷運忠孝敦化站頗近,因此就找了個機會和朋友們來這邊聚餐。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69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裝潢算時尚,而且後面還有用簾子隔起來的座位,隱密性較高

菜單(附有中英文,如果帶外國友人來也OK)

泰式奶茶$80(調的頗適當,不錯)

梅子雪碧$110(這道頗為特殊。把梅汁冰起來成冰球,然後客人自己注入雪碧,表現的方式頗有梗,很不錯)

青椒酸拌海鮮$280(記得裡面有花枝,蟹肉,以及蝦仁。都處理的很有彈性,酸度也剛剛好不過嗆,推)

青木瓜鹹蛋沙拉$180(這道就很特別了,青木瓜沙拉很常見,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加鹹蛋的。上菜後自己把鹹蛋給拌碎,讓青木瓜的酸甜中帶著鹹味,一點都不突兀,推!)

 

紅咖哩牛肉$280(香濃可口,非常的下飯,推)

 

蝦醬空心菜$160(青菜炒的火喉和蝦醬的調配都剛剛好,不錯)

 

炸雞軟骨$180(雞軟骨炸的香酥又帶著咬勁兒,沾著酸辣醬後更佳,非常對我這個軟骨控的胃口,而且價格又實惠,大推!)

 

青椒辣拌生蝦$280(蝦子很新鮮,上面堆著的大蒜辣椒香料都很夠味,推,不過以這份量來說有點貴)

炸蝦餅$280(炸的非常香,而且裡面的蝦餡鮮甜,真材實料,推)

烤豬頸肉$320(豬頸肉烤到恰到好處的彈牙,沾著辣醬後更美味,而且也適合分食,推)

 

清蒸檸檬魚$380(魚肉柔嫩,跟酸酸的湯很搭配,是不錯啦)

泰式烤雞腿$260(雞腿烤的鮮嫩多汁,外皮也很香,推)

苳茵酸辣蝦清湯$280(這道對我來說就有點太酸了,不推)

 

泰北酸香腸$280(這香腸頗為特殊,口感並不緊實,而且真的跟名字所說的酸酸的,不知加了什麼香料。這道就見人見智了,同桌有人不敢吃,但我自己覺得很不錯。所以想嘗試特殊的泰式香腸可以點看看)

店家名片

這次我們5個人,消費是$4,615,一個人是$923,算是不便宜的泰國菜。不過這裡的泰國菜跟一般的泰式餐廳很不一樣,食物也好吃,裝潢氣氛不錯,交通便利,是間很推薦的餐廳。


Kiki Thai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02-8773-5558

延伸閱讀: 

湄河泰式餐廳

泰鼎泰式料理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東區的MOE燃炭火燒肉之極品好肉

再訪東區的鼎珍坊之依然美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