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市場好吃的東西頗多。以往來這邊我大多都是吃羅媽媽米粉湯,不過據說其對面的黃媽媽小吃所賣的魯肉飯也很讚。

黃媽媽小吃跟黃媽媽米粉湯共同分享一個店面空間,不太清楚他們是否有關係。不過基於魯肉飯是我很愛的食物,就找了一天來試試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6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面很小,大約只能容納4~6的客人而已。小菜的選擇也沒那麼多,種類應該不超過10種。最招牌的魯肉有滿滿的一鍋,看了令人心情頗佳~

魯肉飯$20(是我最喜歡的全肥魯肉飯。魯肉的部分入口即化,魯汁不會太鹹,而且不會太油膩,感覺來個2碗都沒問題,推!)

 

三層肉$50(肥瘦適中,煮的恰到好處,OK啦)

筍乾和長年菜雙拼$30(都還不錯啦,長年菜也不會太苦)

蘿蔔湯$20(蘿蔔煮的很透而且入味,也夠水準)

整體來說,這間黃媽媽小吃的魯肉飯名不虛傳,是水準之上的魯肉飯。其他的小菜類的也都算不錯。是沒有到一定特地要跑過來的程度,但如果想吃那種肥肥的魯肉飯,這是間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基於他們每天只有營業中午到下午兩點,所以來吃還得碰運氣才行。

黃媽媽小吃
東門市場內新館12號
台北市信義路近金山南路口(入口在信義路)
12:00~14:00(禮拜一公休)
0930875958

延伸閱讀: 

東門市場的羅媽媽米粉湯

東門市場的馬叔餅舖:絕品芝麻醬燒餅夾牛肉 

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一品魯肉飯

台北遼寧街的冇有有之有梗划算台式熱炒

台北的馥樺川菜:出乎意料的好味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