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吉品幾次了,對其印象都相當的好。這次友人生日大家又約在這邊。不過基於這次人較多,終於有辦法點一些之前沒吃過的東西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49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香煎芋頭糕$360/一塊$40(這每次來都會點,還是一樣芋頭的味道很香濃,推) 

脆皮炸子雞$750(也是必點的招牌,皮脆肉嫩,非常可口,大推!) 

鹹蛋馬蹄蒸肉餅$480(馬蹄就是俗稱的荸薺。肉餅搭配些許脆脆的荸薺,而鹹蛋的鹹味剛剛好,很好吃,配飯也讚,推) 

脆皮松阪豬$480(本來就喜歡松阪豬的口感,清爽彈牙,推) 

臘味蘿蔔糕$360/一塊$40(這也是每次來都會點的,蘿蔔味很紮實,推) 

 

鹹魚雞粒炒飯$480(鹹香可口,飯也鬆軟,雖不賴但以炒飯來說,這價格過高) 

龍皇鮮蝦餃$450/一顆$50(真材實料的蝦仁,餃皮也有彈性,推) 

掛皮蘆筍餃$360/一顆$40(肉餡跟蘆筍這搭配也不賴) 

XO醬帶子餃$360/一顆$40(帳單是上寫的這菜名似乎跟來的餃子不太一樣,記得還不錯) 

金絲蘿蔔捲$360/一顆$40(也是每次必點的,酥皮搭配鮮美柔軟的白蘿蔔餡非常好吃,推) 

 

迷你叉燒包$120/一顆$40(記得還不錯) 

吉品流沙包一顆$40(今天友人生日,所以餐廳把招牌流沙包做成壽桃的樣子,非常的別緻而且應景。當然裡面鹹蛋和奶黃做的流沙餡還是一樣好吃得不得了,大推!)

今天這樣吃起來,7大3小,花費為$6,303,除以7位大人,每人花費為$900。第一次那麼多人來,我不小心抓錯份量點太多了,到最後大家很勉強才把桌上的菜給解決掉。

還是很好吃,以廣東菜來說還是在台北的首選餐廳之一,不過以中菜來說不便宜。 

吉品海鮮餐廳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6號2樓
02-2700-3311
11:30~14:30, 17:30~21:30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的吉品海鮮之夢幻脆皮雞和流沙包

再訪台北吉品海鮮之依然美味的脆皮雞

台北的九記海鮮之港式老店好味道

台北的竹家莊:道地港式好味道

再訪東區的鼎珍坊之依然美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