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回台中,跟朋友約出來下午茶。基於台中我知道的餐廳實在是太少,去哪裡就交給友人決定。

友人表示目覺咖啡還蠻適合坐坐的,氣氛也很典雅,就決定去那間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30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外都走簡約日式風格,以木頭裝潢為主。一進門左邊的書櫃牆頗有FU,而且還備有梯子可攀爬到高處拿書。

菜單一覽(這裡賣的是咖啡,茶,以及一些輕食,還蠻適合早餐跟下午茶時來的)

下午茶時段可以可以點飲料加上一些差額,升級為簡單生活,或豐富生活套餐。這次我們都加$118升級了豐富生活套餐。

 

蜂蜜奇異果汁$140(酸酸甜甜的,很健康而且好喝)

友人點的咖啡(上面還有拉花,頗別緻)

裡面有海苔水果捲,黃金蛋沙拉,手工香草軟式法國麵包,法式焦糖奶油酥(以豐富生活套餐來說,前面三項是固定的,只有最後的法式焦糖奶油酥可自選)

這法式焦糖奶油酥吃起來有點類似紮實版的可頌,甜但不會太膩,很好吃,推

我本來要點香蕉蛋糕或可頌,可惜都賣完了,只好點司康。跟一般的司康一樣,單吃會太乾,不過塗了奶油或沾蜂蜜後就很不錯。

海苔水果捲裡面有包小黃瓜和其他蔬菜,吃起來香而且清爽,推。

手工香草軟式法國麵包香氣十足,應該是用老麵下去發酵的,口感極佳,是個很棒的麵包。推!

黃金蛋沙拉(應該是水煮蛋跟馬鈴薯泥去做的,香甜可口,推)

店家名片

其實店內外以及名片上都只有Mezamashikohi的店名,但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似乎許多人都直接稱這間店為目覺咖啡,也是Mezamashikohi的中文翻譯名XD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風格以及裝潢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難怪生意那麼好,網路上的評價也都很正面。

食物的水準都還不錯,尤其麵包的水準很高,可惜這天想額外點的香蕉蛋糕或明太子法國麵包都沒了,不然想多試試看。

 

目覺咖啡Mezamashikohi(Urban店)
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04-23102626

延伸閱讀:

台中的Papamio帕帕咪歐義式廚房之美味pasta

台中大坑的龍莊之極品脆皮烤乳豬

台中的蘇杭之美味東坡肉和划算半價點心

南投的喜覺支梅園:以梅入菜好滋味

台中的王記菜頭粿糯米腸:人潮不斷的台中傳統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