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半年沒來別廬洋館的品酒會了。其實這邊每個月都會有不同主題的餐酒會,而且Facebook上都會收到通知,但剛好都有事沒參加。

這次友人告知黑天鵝主題酒會有她感興趣的菜色。雖然我沒看過黑天鵝這部電影,不過剛好大家揪一揪,總共8個人,跟老闆報名來參加這酒會。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23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這次的品酒會也是客滿,應該有30幾個人。老闆Eddi在銀幕前解釋為何要用黑天鵝這個主題辦酒會,而且還放了許多天鵝湖相關的影片。 

 跟以往一樣,每個人的桌上都會放著水杯,香檳杯,白酒杯,以及紅酒杯。這次還應了主體,有些人的桌上還放了黑色的羽毛。  

開胃點佐Gancia Prosecco 崗夏 波西可 氣泡酒(開胃點有番茄配乳酪,還有香料烤餅,以及麵包片搭配記得是魚類餡料的東西,沒有拿到菜名所有我有點忘記了。擺盤美觀,而且都很可口。烤餅這次還保留著脆度,沒有像之前那樣放太久而潤掉。Gancia Prosecco喝起來帶著微甜的蘋果香,氣泡也足,很不錯)

義式透抽卷佐番茄沙司Dr. Lossen Riesling路森博士 雷斯玲 白酒(透抽裡面塞著牛肉以及海鮮和麵包粉做的餡,非常好吃,大推!Riesling這款酒單喝我覺得後勁給人悶悶的感覺,但吃了透抽後再喝,瞬間很神奇的好喝了起來,完全體會到紅酒漫畫裡面所說的食物跟酒有Mariage的感覺!

義式煎烤起司雞胸排佐黑松露抹醬Feudi del Pisciotto Nero D’avola凡賽斯黑達沃拉精釀紅酒(雞胸肉用優格醃過,雖不多汁,但非常柔軟。醬是橄欖以及松露做的,香氣十足,跟雞胸很搭,好吃,推。這款酒的酒色很深,偏紫,不澀。老闆Eddi說這款酒的味道讓他有嫉妒的感覺,因此他才用黑天鵝這跟嫉妒相關的電影來做主題。我對酒是外行,沒有相同的感覺,但這款酒的後勁相當的特別,沒有一般單寧的澀,但也不是老酒的溫醇,是我沒體驗過的感覺。我形容不太出來,不過也相當的迷人,是款很有特色的酒)

吃完上面那些東西,老實講對男生來說吃不太飽。所以我這粗人又跟老闆表達了這粗俗的意見,而Eddi也從善如流的招待了我們這桌一些東西XD 

烤餅(這味道比開胃小點的烤餅來的重,不過很脆很可口)  

焗烤肉醬筆管麵也相當的有水準。肉醬夠味,筆管麵也煮的軟硬適中而且入味,推

麗可塔起司醬蘋果酥皮派BLUMARINE Moscato布魯曼妮蜜斯嘉精釀甜白酒(這蘋果酥皮派相當的好吃。我朋友做過類似的甜點,應該只是在派皮上擺了蘋果片以及糖,然後塗一點蜂蜜下去烤。完全不甜膩,搭上起司醬更為柔和,好吃,推!這款白酒的蜂蜜香氣足,甜度頗高,是款很好的甜點酒)

後面還是有抽獎,而獎品是一瓶酒,不過我這次忘記拍照了。 

餐酒會的費用是$1,200。整體來說,覺得這次的餐點比之前的更合我胃口,尤其是透抽卷以及蘋果酥皮派都非常好吃。這邊的菜跟酒真的都有用心搭配過,能自己配酒的人不多,所有來這邊比自己去餐廳胡亂叫酒來的好。以吃了這些餐點來說,又喝了有搭配過的氣泡酒白酒紅酒以及甜酒,還有參加抽獎,其實是個很划算餐酒會。

  

Pierrot Bistro別廬洋館
台北市龍江路1141
02-2515-5377

 

延伸閱讀:

台北的Pierrot Bistro別廬洋館之盡興義大利餐酒會

再訪台北的Pierrot Bistro別廬洋館之北義餐酒會

再訪台北東豐街的Diary之小酌好所在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之暢快划算好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