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前就有友人推薦過這間黑米Cafe,一直在找機會去。

剛好某個週末必須跟友人去統一阪急那邊買東西,這間店離捷運市政府站走路約1015分鐘,還算可接受。而四個人也適合吃這種小bistro,就約在這間店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21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裝潢走簡潔溫馨風格。生意非常好,我們吃到一半時店內已經客滿了。這間店的地點其實算在住宅區內,沒什麼人潮,但他們生意那麼好應該是口碑的關係。

這糖罐也頗為逗趣,比一般的糖罐有質感多了。

菜單一覽(價格算是不貴,單點最高的價格是$300,還可以加錢來升級為套餐)

 

套餐附的紅茶還OK 

基於晚上還有飯局,我們都只有選擇加$130,選擇兩種附餐。這是主廚湯和季節沙拉。這沙拉記得是油醋醬,頗為清爽。

湯是南瓜湯,香濃可口,推。

手工拖鞋麵包也柔韌可口,沾橄欖油和紅酒醋後更好吃,推。

粉紅醬海鮮燉飯$280(米的口感微硬又不會太硬,煮的非常剛好,番茄跟海鮮的味道都有進去米內,好吃,推!)

黑米墨魚燉飯$300(是店內的招牌菜。使用了黑米和墨汁,所以黑上加黑,而且充滿著海鮮風味,米的口感也棒,非常讚,大推!不過真的只能跟很熟的人去,因為吃的時候滿嘴都會黑掉)

番茄鳀魚雞肉麵$240(雞肉跟番茄很對味,不過麵可以再硬一點比較好。也不錯,但還是燉飯的表現較佳)

瑪格麗特披薩$200(是還不錯,但餅皮就是烤的脆脆的,而非我喜歡的外脆內柔韌的風格)

 
名片 

這樣一頓下來,每個人300初頭而以,以這樣的氣氛以及食物水準來說,其實真的不貴,是間非常可以來的店。不過我覺得黑米Cafe的燉飯是壓倒性的贏過他們自己的麵和披薩。想吃燉飯,尤其是墨魚燉飯,來這邊應該是絕不會失望的。 

黑米Cafe BISTRO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225

02-2768-1106

110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之暢快划算好料理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再訪台北東豐街的Diary之小酌好所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