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肉飯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也會常注意哪裡有好吃魯肉飯的資訊。金仙蝦捲在台北有好幾間店,但松山店的評價最高。

我吃過一些分店,真的味道以及菜單和這間店的不太一樣,好了很多,所以就來介紹一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20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忘記拍店內,不過都是木桌木椅,感覺很乾淨,比一般的便當店質感來的高。生意非常好,每次來都有排隊外帶的人潮。 

 

菜單一覽(價格水準和一般便當店差不多)

魯鴨蛋$15(滷汁有滷透,好吃,推) 

魯肉飯$25(是我最喜歡的全肥魯肉風格,醬汁甜鹹適中,魯肉已經呈現入口即化的狀態,跟白飯融合在一起吃真的是超讚,而且吃起來感覺其實不會太油膩。特推!) 

綜合湯$45(裡面是花枝和旗魚丸,感覺和一般的店差不多) 

炸蝦捲$30(外皮炸的酥脆,還頗夠味的) 

乾麵$45(細麵上面淋了魯肉以及一些青菜,也非常好吃,推) 

豬腳飯$85(裡面有豬腳以及蝦捲,還有其他的配菜。那個魯蛋是我額外點的。豬腳柔軟不失彈性,是個好吃的豬腳,而且白飯上面還淋了他們招牌的魯肉,好吃,推)

控肉飯$85(控肉燉到軟Q而不過爛,皮也好吃,不會太油膩。如果是三層肉的話我會更喜歡,不過還是推啦)

整體來說,松山的這間金仙蝦捲是間很棒的便當店,生意那麼好是有道理的。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魯肉,算是我吃過魯肉飯的前幾名之一。

其他的肉類也都很有水準,如果在這附近而想吃個不錯的便當,金仙蝦捲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金仙蝦捲
台北市松山路483號
02-2727-2267

 

延伸閱讀:

台北遼寧街的冇有有之有梗划算台式熱炒

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一品魯肉飯

台北寧夏夜市的鴨頭正二代之美味蛋包瓜仔肉湯

台北六張犁阿母的店之超划算爆量蚵仔專賣店

四平街的富霸王豬腳之生意爆好果然有道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