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知名部落客克拉拉在facebook上推薦過Chateau Andy這間私廚的牛肉麵,就決定揪團去吃看看。

我們是92小,老闆在電話上就會先確定我們要訂什麼,不然他來不及準備。譬如我們原本訂了7碗,臨時加了2個人,老闆就說湯和肉的份量是固定的,他無法增加2碗,說可以分著吃,然後點其他菜一起吃。 

Chateau Andy位於民生社區內,地點頗為隱密。一定要訂位,我們用餐時就有看到老闆對著上門的客戶說這裡只接預訂客人,還頗有個性的XD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12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裡面的裝潢走小酒吧的風格,位置也不多,進來一定要脫鞋並換上店內的拖鞋,這點又很居家。總覺這裡跟牛肉麵有點不搭嘎XD

菜單一覽(可以點牛肉麵或手工水餃套餐,每個都有附餐前酒,主菜,飲料,以及甜點。不過這裡的菜中西混合,我以為還有一些西式菜餚可點,譬如說tapas或一些pasta,結果沒有,只有乳酪和香腸,還有一些中式小菜。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而且老闆說很多東西晚上9點後才有….

韭菜豬肉蝦水餃套餐$350(水餃碩大飽滿,Q彈不爛,蝦子甜美爽脆,都是生鮮而非冷凍貨,是個非常好吃的水餃,推)

梨山高麗菜豬肉蝦套餐$350(高麗菜鮮甜,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韭菜口味的,也推啦)

水餃套餐還有附蘿蔔牛肉湯以及沾料。

套餐附的酒(記得是爽口的白酒)

乳酪拼盤$360(不清楚這三種乳酪的名字為何,不過都很好吃。圓乳酪柔軟,長方形乳酪緊實夠味,而方形的是煙燻口味,最得我心)

德式香腸拼盤$250(腸衣很有彈性,德式香腸非常適合配酒)

頂級牛肉麵套餐$350(一端上來就威勢十足,大碗公內躺著6,7塊碩大的牛肉塊,都有牛排的厚度,簡直可以說是牛排麵而非牛肉麵。肉使用的是牛腱心,感覺一碗就使用了一顆牛腱心,非常的大方!牛腱軟嫩而且入味,吃起來爽度極高。紅燒湯頭我覺得只能配麵吃,單喝我覺得醬油味有點過重,壓過牛肉味了,頗為可惜。麵條雖不是我喜歡的刀切或刀削麵,但也是手工拉麵,搭配湯頭來說也很棒。份量很多,一般女生應該吃不完。我這天吃了我的牛肉麵,以及別人吃不完的牛肉,應該有吃了快2碗吧,差點沒撐死。整體來說,還是個非常好的牛肉麵,想大口吃肉的人來這吃就對了,推!)

套餐附的冰淇淋以及松露巧克力和紅茶都還OK

這餐基於還加點了其他東西,水餃也多了幾份,每個人的消費大約是$500。其實這$350的牛肉麵套餐真的超級划算的。裡面附的牛肉品質很好,而且超級大塊。況且還有附餐前酒以及甜點和飲料,實在是無可挑剔,沒吃過的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水餃雖然相當的好吃,友人還想買生鮮的回去,不過被拒絕了。但10顆水餃$350,總覺得怎麼比都是牛肉麵較划算。

不過這裡的主餐只能點水餃或牛肉麵,選擇性是有點少。而且在這小酒吧的環境吃牛肉麵和水餃,總覺得有莫名的突兀感XD

應該會是個喝酒的好地方。店內有很多儲酒,而且老闆非常健談,看起來對於料理和酒都很在行,來喝酒應該會很有趣。

 

Chateau Andy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85巷6號1樓

02-2528-4921

延伸閱讀:

台北吳興街的穆記牛肉麵之超讚斤餅

台北的七十二牛肉麵之慢熬72小時的好湯頭

台北的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之暢快划算好料理

再訪台北的Pierrot Bistro別廬洋館之北義餐酒會

再訪信義路的No.8 Food & Wine之愜意紅酒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