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 Gio的前身是東區老店喬凡尼義大利餐廳,據說前老闆退休了,接手的老闆也是義大利人。看到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一直想去吃。

前陣子的某次聚餐,友人主動提出要來這間餐廳,剛好就可以試試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0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餐廳外觀簡潔,店內佈置的頗為溫馨樸實。

窯烤爐似乎已經是好義大利餐廳必備的廚房設備了,有了它似乎就對菜餚水準有著某種程度的保證。這時不點個麵包或是披薩就太浪費這烤爐的存在了。

招待的麵包,可以免費續一次。雖然外皮沒烤的像Primo Pizzeria的那麼酥,但也不錯。沾橄欖油紅酒醋後更佳。

Antica Osteria Bianco$700(不錯的白酒,頗清爽開胃)

義式生牛肉薄片$350(生牛肉搭配橄欖油起司以及芝麻菜,好吃)

帕瑪森起司風味牛肚$320(茄汁口味的牛肚還有起司和白豆,雖然好吃,但覺得附近Solo pasta的燉牛肚風味更為豐富)

蟹肉沙拉$350(清爽鮮美,好吃)

墨魚海鮮燉飯$450(燉飯維持著彈牙的程度,海鮮的味道都有進去了,非常好吃,推)

義式燉牛膝$650(牛膝軟嫩入味,而且那醬汁是重點,沾旁邊的配菜馬鈴薯蘆筍蘿蔔都非常好吃。我甚至多點了一份麵包來沾,完全不想浪費,大推!)

義式馬鈴薯麵疙瘩$320(馬鈴薯麵疙瘩是義大利的家常菜。我沒吃過,就點來看看。口感柔軟Q彈,用茄汁的方式調味就極為可口,友人們都很愛,大推!)

披薩18Fresca$450(有番茄跟Mozzarella cheese還有芝麻菜和橄欖油為主的披薩。披薩屬於薄脆型的,也很好吃,推。不過真的要比較的話,我更喜歡Primo Pizzeria那種外脆內軟Q的披薩。兩家披薩的風格不同,應該各有擁戴者吧)

披薩15Papa Gio招牌披薩$450(跟18號很像,但多了朝鮮,臘腸,蘑菇,以及鳀魚。這款味道比較重一點,我也喜歡朝鮮,推

巧克力起司蛋糕$220(起司相當的濃厚,幾個人分著吃很不錯,推)

焦糖布丁$180(也是相當的有水準,推)

這餐62小,只除以大人,而且花旗卡友打9折,每個人約花$870左右。是不便宜,來這要有每個人消費頗千的心裡準備。不過燉牛膝以及馬鈴薯麵疙瘩都非常好吃,其他餐點的水準也都不錯,是間以後還會再來的餐廳。

 

Papa Gio喬爸爸義大利美食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622

02-2711-8720

11:30~14:00, 18:0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之暢快划算好料理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台北的黑米Cafe BISTRO之燉飯好滋味

台北的Diary之餐酒氣氛均優的小酒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