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來過新葡苑,上次來的印象還不錯。這次友人想吃港式料理,而前幾次都是去吉品,想說很久沒來新葡苑了,就來回味一下。

上次來專攻港式點心,這次就以盤菜為主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06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生意還是很不錯。週末中午幾乎都客滿。

乳豬拼盤$520(乳豬香脆可口,油雞的水準還OK,可能我嘴巴被老友記的貴妃雞養叼了,都會比較一下,相比起來就比較普通。不過乳豬非常好吃,推)

絲瓜蝦仁湯包$180(頗清爽可口,還OK)

雪菜春筍$360(雪菜的勾欠太多,跟春筍沒有融合,頗為路人等級)

鹹蛋蝦仁$460(雖然有鹹蛋就有加分,但蝦仁脆而不鮮,可惜了)

香芝脆鱔$380(這道頗不賴,雖然吃太多會稍微甜膩,但配飯就比較沒問題)

黃鱔炸春捲$90糊糊的,吃不太出來黃鱔的味道,沒啥印象)

XO醬炒蘿蔔糕$120(這道就非常可口了,XO醬跟蘿蔔糕是絕配,也不容易失敗,推)

豉汁蒸排骨$90(記得還不錯)

滑雞芋艿煲$360(芋艿就是小芋頭,燉的非常軟。用的是土雞,口感極佳,而且有入味,我很喜歡這道,大推!)

安蝦鹹水餃$90(記得也還不錯)

這樣42小花了$3,091,除以大人後,每個人的消費約$780。可能是我這幾年來吃過很多很棒的餐廳,嘴巴越來越難取悅了,總覺得以這價格我可以吃到更好的菜。我想以後吃港式料理,還是比較會以鼎珍坊或吉品或竹家莊為優先。

 

新葡苑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4號之3

02-2581-4989

11:30~21:30

延伸閱讀: 

 

再訪東區的鼎珍坊之依然美味
台北的竹家莊:道地港式好味道
台北的九記海鮮之港式老店好味道
再訪台北吉品海鮮之依然美味的脆皮雞
台北的新葡苑:優質的港式飲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