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去了澳洲一趟參展,而去前當然有先調查一下當地推薦的美食。聽到網路上有人建議可吃澳洲和牛做的漢堡,感覺頗有梗的,就搜尋了一下資料。

其實吃這和牛漢堡還頗為一波三折。我找到的資料是Plan B Café,聽說是在雪梨吃和牛漢堡的第一選擇。結果按照地址去了後發覺正在改裝為其他的店面。我問了一下旁邊的店家,店員說那間店搬去了最近新開的West Field Mall。我們去了後也沒找到Plan B Café,但我不死心又問了Mall餐廳的人,結果他們說已經改名為Charlie & Co. Burger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25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就位於West Field Mall的美食街,所以可以選擇店內用餐,或外帶到美食街吃,會有些價差。店內的裝潢還頗有質感的。 

 

菜單作的跟報紙差不多,不小心拍糊了。價格都落在12~20澳幣,差不多台幣350至500之間。這都是單點而已,如果加薯條或飲料還要額外加錢,消費真的不便宜,不過澳洲的物價本來就非常高。

 

The Wagyu & Co. Burger 招牌和牛漢堡AUD16/約台幣$480, 可樂AUD4.5/約台幣$135(裡面除了厚實的和牛漢堡肉以外,還有起士,切碎的小黃瓜,而那粉紅色的部分是甜菜根醬。和牛做的漢堡肉鬆軟滑嫩,不過老實說這種牛肉做成漢堡是好吃,但記得台灣的En Burger就能做出類似的口感。和牛還是燒烤或煎比較能夠展現肉質的優勢。不過這家店用的漢堡麵包非常棒,而且用甜菜根醬也很特別,增加了酸酸甜甜的味道,去除了整體的油膩感,還是可以吃看看,畢竟和牛漢堡在台灣應該找不到,而且還是這種奇特的組合,推)

New Yorker Sandwich紐約克牛排三明治AUD12/約台幣$360(難得來,就多吃一些,店員說這也很受歡迎所以就點了。用的是法國麵包,裡面夾著煎到半熟的紐約克牛排,起士,煎過的蕃茄片,以及炒過的洋蔥。牛排厚度夠,跟法國麵包夾著吃爽度很高,而且洋蔥很香甜,搭配起來非常好吃,推!)

整體來說,Charlie & Co.的東西都很有水準。食材用的頗為高級,和牛漢堡以及紐約克牛排三明治都很棒。據說他們的素食漢堡Producers burger也極為好吃,漢堡肉用當地的香菇來取代,可惜沒有機會一嘗。

如果來澳洲雪梨,很推薦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Charlie & Co.

Level 5, Westfield Sydney

45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61-2-8072-7777

Charlieandco.com.au

延伸閱讀:

東區的En burger:大口咬不下的極厚漢堡

泰國曼谷的Somboon建興酒家之超推薦炭烤海鮮餐

香港北角的十三座牛雜之美味必嘗小吃

香港的阿鴻小吃之划算米其林一星店以及滿記甜品 

香港美食二連發之尖沙咀的太平館餐廳和杏花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