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去澳洲前做了不少功課找哪些必吃的餐廳,網路上有人提到On Ramen這間是雪梨最棒的拉麵店。想說來這邊每天吃澳洲西餐也是有點無聊,而且價格又貴,可以換換口味吃些不同的。

稍微搜尋了一下,網路上評價的確都很高,就決定其中的一天晚餐來這邊吃。不過這間店很不起眼,低調到我已經走過了都不曉得,還是繞回去時另一位同事眼尖瞄到的。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22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面不大,頂多67桌而已。而且我們進去時沒什麼人,明明網路上就說生意很好,實在是有點心驚膽跳。

價格都落在澳幣10幾塊出頭,換成台幣是大約300起跳,以雪梨來說這算是不貴的小店。

Stewed Beef Tongue Chili Ramen燉牛舌麻辣拉麵AUD10.8/約台幣324(這是店內招牌拉麵之一,而且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賣牛舌拉麵。牛舌燉的極為柔軟而且入味,麵條軟硬適中,搭配微辣的湯頭以及溏心蛋,非常好吃,推!)

Pork Katsu咖哩豬排飯AUD9.8/約台幣294(豬排還不錯,咖哩醬很溫醇,配飯極佳,點這道的同事非常喜歡。)

Tenderous Pork Rib Ramen豬肋排拉麵AUD10.8/約台幣324(湯頭濃郁可口,感覺有豚骨和雞骨的鮮甜,配上海帶芽好喝到不行。豬肋排看起來不起眼,但味道很透,而且還有些是豬軟骨,一整個是我喜歡的組合。同事一致認為這比牛舌拉麵好吃,大推!)

Yaki Waygu Beef Skewer和牛串AUD7.8/約台幣234(雖說用的是和牛,但烤過頭了而吃起來太硬,這牛肉被糟蹋成這樣會哭吧)

Yaki Tori Skewer烤雞肉串AUD6.8/約台幣204(雞肉有比牛肉好一點,但還是不夠鮮嫩)

Soft Shell Crab酥炸軟殼蟹AUD7.8約台幣234(我喜歡炸軟殼蟹,但覺得上面的美奶茲太多了) 

這餐5個人,平均每個人消費約台幣500600。在雪梨來說這樣的晚餐價格真的不算貴,當然不能跟台灣比。整體來說,這天吃到的拉麵或咖哩飯都非常棒,可惜額外點的小菜都沒有到水準。總而言之,來雪梨如果想吃拉麵,這間是個很棒的選擇。

 

On Ramen

4/181-187 Hay Street, Haymarket NSW 2000, Australia

61-2-9211-6663

 

延伸閱讀:

澳洲雪梨的Charlie & Co. Burger之馳名和牛漢堡

澳洲雪梨的Hannah's Hot Pies之必嘗國民小吃肉派

澳洲雪梨的Rockpool Bar & Grill之世界前50名餐廳

台北敦南誠品的花月嵐日式拉麵

一心一勝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