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雪梨參展,展覽館就在著名觀光景點達令港(Darling Harbour)旁邊。碼頭這邊景觀優美當然不在話下,而且非常多間餐廳,主打的就是美食加無敵海景。

既然都來澳洲了,當然要試試看這邊港口的餐廳。同事有先調查好這間I'm Angus牛排館,散步經過時感覺質感真的很不錯,就找了一天晚上來這邊用餐。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21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這裡有分露天或室內的座位,應該可以容納上百人,而且生意極佳。露天的視野當然好了許多,來這邊就是要看海景的。室內的裝潢也非常的有質感,後面牆上一堆當地的澳洲酒可以挑選。廚房採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現場炙烤肉類,非常的吸引人。

基於不知這邊有啥出名,乾脆就點菜單上寫著最招牌Signature Dishes的拼盤以及肉派,反正5個人可以分食。

 

Nick's SSB澳洲白酒AUD39約台幣$1,170(記得還頗清爽順口的)

I'm Angus Pie安格斯肉派AUD33約台幣$990(裡面一堆牛肉塊。比起一般的肉派內餡當然濕潤了許多,不會太乾,調味也佳,推。不過如果牛肉不要用瘦肉的話,換成牛腩,不知是否會更滑嫩。而薯條就不值得一提了,除非沾gravy醬一起吃)

I'm Angus Meat Platter for two 安格斯肉類燒烤拼盤兩人份AUD105/約台幣$3,150(非常豪邁,盤子上一堆肉類。裡面包括了沙朗牛排,豬肋排,羊排,香腸,袋鼠肉串。牛排非常好吃,熟度沒話說。豬肋排以及羊排都還不錯啦。香腸有點太鹹。而第一次吃到袋鼠肉,覺得肉的野味比較重。不過一次可以吃到那麼多種肉類,還頗不賴的,推)

Chargrill and Seafood Platter for Two 燒烤海鮮拼盤兩人份AUD110約台幣$3,300分為兩層,上層是肉類,下層是海鮮。裡面有菲利牛排,袋鼠肉串,蝴蝶蝦,香腸,澳洲岩生蠔,炸花枝,以及炸魚。菲利牛排也是極佳,生蠔也很鮮美,蝦子我沒吃到,炸花枝跟炸魚都很不錯。肉類跟海鮮都有吃到,也不錯)

這餐每個人花了約AUD60,台幣是$1,800。其實I'm Angus的菜已經算不錯了,但基於我們幾天前先吃過Rockpool了,一比之下,Rockpool不管是海鮮或牛排以及配菜都大勝。只是I'm Angus Steak House比起來價格相對較低,而且又有無敵景觀,菜也有一定的水準。但我覺得這間餐廳的強項應該是燒烤牛排,因為拼盤裡面都是牛排的表現最好,其他的較為普通。我們是因為想多嘗些不同東西才點拼盤,搞不好只點單純的各種牛排,會令人比較驚艷。

整體來說,I'm Angus Steak House還是間很推薦的餐廳。如果有機會來澳洲達令港,想享受海港風景以及牛排,這間真的可以來。

 

I'm Angus Steak House

The Promenade Cockle Bay Wharf Lime S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61-2-9264 5822 

延伸閱讀:

澳洲雪梨的Charlie & Co. Burger之馳名和牛漢堡

澳洲雪梨的Hannah's Hot Pies之必嘗國民小吃肉派

澳洲雪梨的Rockpool Bar & Grill之世界前50名餐廳

聖保羅的Fogo De Chao:巴西窯烤界的鼎泰豐

澳洲雪梨的On Ramen之美味豬肋排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