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廚是台北的老字號義大利餐廳。地點就在敦南誠品旁邊,也就是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可達,交通十分便利。

之前就看到網路上的許多正面評價,而且一些友人們大力推薦不在菜單上的龍蝦麵,看得我心癢癢的,實在是很想找機會去吃。 

剛好某次生日趴時,友人貼心的選在紅廚,當然馬上說好!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087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裝潢簡單高雅。生意極好,明明就是間價位不低的餐廳,這天還是完全的客滿,來之前一定要訂位。

另外,基於今天不是我點菜,而且以下的菜有些菜單上沒有,我是亂取的,而且有些菜單價格我也不清楚。

紅廚特製麵包$85(跟Albero的很像,不過紅廚的麵包吃起來較軟,Albero的吃起來較酥。反正塗了奶油後就很美味)

蒜蓉麵包$35(也是還不錯)

蒜蓉白酒蛤蜊$320(蛤蜊很肥,蒜蓉白酒汁融合了蛤蜊的味道,極為鮮美,沾麵包是一絕,推!)

海鮮拼盤(不清楚價格,我猜應該$700~$1,000之間。裡面有蝦子,軟殼蟹,炸魚,以及花枝,每樣都新鮮,而且炸的程度剛剛好,非常好吃,推!) 

龍蝦義大利麵(也不清楚價格,龍蝦這種東西是時價。裡面一堆龍蝦肉,上面還擺了一支去殼的大螯,非常豪邁,吃起來Q彈可口。麵條煮的軟硬適中,而且吸收了龍蝦的味道,鮮美又清爽,好吃到不行!我們點了兩盤,特推!)

特級美國牛肋排$820(煎到外皮酥脆,裡面還呈現粉紅色的熟度,非常好吃,推!)

義式綜合火腿披薩$520(裡面的火腿也頗美味,但披薩的皮比較一般,跟Albero一樣,無法跟Primo Pizzeria那種有烤窯的相比。我覺得來這邊可以跳過披薩類的)

香草炒節瓜蘑菇蝦仁$320(節瓜和蘑菇炒的又香又脆,極為可口,令人回味無窮,實在是很好奇他們怎麼炒以及調味的。是我當天除了龍蝦義大利麵最喜歡的菜,特推!)

番茄蒜蓉辣椒汁義大利麵$280(醬汁夠味,而且跟麵條的融合度很好。雖然是個常見的口味,但紅廚就是做的比一般店家的好吃,大推!)

這餐我們五個人來吃,平均一個人的消費大約$1,100左右。不便宜,但菜餚的平均水準很高,尤其是義大利麵實在令人激賞,而且前菜小點也都很美味。

如果不想花那麼多錢,來這邊專心點義大利麵和開胃菜即可,跳過價格比較高的肉類海鮮主餐,說不定能把預算控制在$600~$800左右。總而言之,如果以後想吃義大利麵,紅廚絕對是我的前幾名首選餐廳之一。這次感謝友人們的招待!

 

紅廚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

02-2776-5216

11:30~14:30, 17:30~21:30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之暢快划算好料理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台北的黑米Cafe BISTRO之燉飯好滋味

台北東區的豬跳舞之超划算義式家庭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