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上,跟三五好友們一起吃早午餐是件很舒服的事。不過一般的美式早午餐店通常都人滿為患,桌子隔間都很窄,很難愜意的起來。

某次友人建議去驢子餐廳。之前就聽說過這間的餐點水準以及環境都很不錯,只是價格高了些。不過,看到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還是找了個週末來這邊吃早午餐。 

裝潢非常的明亮時尚,而且造型特異的磚牆極為有特色。

這邊走西式創意料理。都是單點,如果加$35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就會附法國麵包,任選前菜或湯,特定的甜點,以及飲料。我們這天全部都升級為套餐

焗烤起司洋蔥湯/套餐內選的(洋蔥味濃郁,不過我覺得鹹味稍微不夠,只是友人還蠻喜歡的)

法國麵包/套餐內附的(麵包很有水準,外酥內軟。奶油是餐廳自己手工做的,柔和中帶些甜味,非常棒!另外還有龍眼蜜和海鹽可以搭配,整體來說都好吃,大推!)

慢烤章魚片/套餐內選的(裡面除了章魚片以外,還有海膽,芒果凍以及柚子凍,和淋上一些橄欖油。也是非常清爽,而且頗為特別,推!)

烏賊沙拉/套餐內選的(裡面有烏賊,生菜,酪梨…等等的東西,還不錯)

有機宜蘭鴨胸$680(鴨胸看起來是粉紅色的,不過吃起來還是有點硬,而且野味也有點重。相比起來,東區的豬跳舞餐廳所賣的宜蘭鴨胸就好吃多了,因為極為柔嫩而且香甜)

驢子蛋堡$380(水波蛋做的很完美,荷蘭醬做的很到位,下面放的是類似烤厚片培根的porchette,鹹淡適中,全部一起吃,非常的搭配!好吃,大推!)

米蘭式燉牛膝$680(牛膝燉到入口即化,充滿著膠質,好吃到不行!牛肝菌菇燉飯也軟硬適中,極為入味,整體來說這道是特推!)

好吃到連乾兒子都上演了真男人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誤!)

田螺烘蛋燒$380(烘蛋的料很豐富,上面有田螺,培根,香腸片,馬鈴薯…等等的料,好吃,推!)

香煎干貝&海鮮蘿蔔高湯燉飯$480(干貝柔嫩,煎的恰到好處。海鮮湯頭完全入了燉飯內,加上如凝脂般的水波蛋,非常好吃,大推!)

香蕉花生巧克力派/套餐內附的(是喜歡這種組合,但我們都覺得太甜了)

我們5大2小這樣分著吃起來,平均每個大人消費約$1,000。以早午餐來說是真的有貴,畢竟一般的早午餐通常花費在$500之內。不過這天吃到的餐點水準都很不錯,只有鴨胸和甜點不喜歡。以用餐環境來說,驢子餐廳的氣氛也算是非常良好的,不會過於吵雜。總而言之,如果想好好的吃一頓西餐,驢子算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驢子餐廳L'IDIOT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02-2545-6966 

延伸閱讀:

天母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愜意的早午餐和美味香蕉

台北的The Diner樂子之排很大美式早午餐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台北的黑米Cafe BISTRO之燉飯好滋味

台北東區的豬跳舞之超划算義式家庭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