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回台中,我爸告訴我前陣子他買的大餅很受家人親戚們的歡迎,而且生意非常好,說我回台中時可以買來吃看看。

上網看了一下,似乎頗出名的,口碑很好,看起來不賴。就找了個某次回台中的機會,跟我爸一起去買。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小店,攤前還貼了許多媒體的介紹。生意很不錯,一直都有人在排隊。每個人都是一次掃一堆餅,某些口味都差不多被秒殺,一出籠就被拿光。

價格根本是在台北不可能看到的等級,有包子饅頭餡餅跟燒餅,都$10~20,低到令我有點害怕XD

花生餡餅$10(花生內餡綿密香甜,非常可口,份量也令人滿意,好吃,大推!)

芝麻餡餅$10(芝麻一向是我愛的甜點類食物,這邊的芝麻餡調的也很棒,甜而不膩,芝麻的苦味也不重,好吃,大推!)

芋頭餡餅$10(芋頭餡滑順,還不錯,推)

綠豆餡餅$10(就是豆沙餡,也頗到位,不會太甜,推)

紅豆餡餅$10(這就比較還好了,印象不深)

這邊每種餡餅上面都有印其口味,還挺方便辨識的。

地瓜燒餅$10(地瓜的味道融入了麵團內,而且可以吃出麵粉的香,很少見的東西,推!)

雖然不算真的是那種一吃下去背後有龍亂舞或出現天女撒花的食物,但就是這種簡單的糕餅最為雋永。印象最深的是花生以及芝麻口味的餡餅,味道頗為出眾。以這種離譜的價格來看,這邊的份量都很多,搞不好食量小的女生午餐吃一個就可以飽。男生吃兩個應該是絕對不會餓的,真的是划算到不行,難怪每個顧客去都一次買一堆。

不過,我其實也不是光看價格而已。重點是這邊的餅真的都還不錯,尤其剛烤好後,熱呼呼的吃很棒,非常適合老兵口味的人。總而言之,這是間我一定會再光顧的餅店。

 

不一樣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87

04-22258785

09:00~21:00(禮拜天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西門町的葉名晴麵包廚房之夢幻特推好甜點
台中的蘇杭之美味東坡肉和划算半價點心
台北的趙記之一吃上癮的特級黑糖饅頭
台中的三喜食堂之私房台菜好地方
二訪台中的帕帕咪歐義式廚房之絕品披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