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吉是間隱身於民生社區的韓國菜小店,似乎來的人都是熟客。之前就吃過幾次季吉,印象都非常好。只是附近沒有捷運,約朋友去不是很方便。

某次下班跟朋友約吃飯,發覺原本要去的那間店沒有營業,想了一下,基於朋友開車,決定去回味一下季吉。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687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裝潢一般,感覺頗為住家風格。生意很好,我們平日晚上來還是大約9成滿,建議要預約。

菜單上有些少見的料理。難得的是,這價格跟2010年來時沒有變,頗為佛心。

小菜先上。這次有泡菜,辣蘿蔔,甜不辣,以及類似芝麻醬花椰菜,水準都很不錯,不會太辣,但都很入味。都可以續,推!

海鮮餅$250(海鮮餅如同以往的美味,不愧是招牌菜。餅皮蓬鬆酥脆,裡面的料誠意十足,有花枝,蝦仁等等的東西,味道也很夠。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海鮮餅,大推!)

韓式烤牛小排$270(份量足,厚度夠,所以口感佳。配飯或用生菜包起來都很好吃,推!)

人參豬排$220(也很不錯,調味真的有微微的人參味,跟飯和菜都是絕配,推!)

香菇豆腐鍋$380(這是這邊的招牌菜之一。香菇和海鮮的味道都有融入了湯頭,搭配韓國辣椒醬的香,非常好吃。單吃或拿來泡飯都很棒,大推!)

這是招待的。把小黃瓜跟蘿蔔拿來沾韓國辣椒醬很棒。香但是不會辣。

韓國涼麵$180(裡面除了麵條以外,還有生菜,黃瓜絲,水煮蛋,以及讓麵體維持冰涼Q彈的冰塊。吃之前店家會幫忙把麵條剪短一些,不然很難咬斷。看起來紅通通的,都是辣醬,但其實不會辣,而且非常爽口,大推!)

飯後還有松子茶或其他紅茶可以選,都是免費的。

這樣三個人吃起來,平均一個人吃$450左右,吃的又很飽。剛好前陣子去慶州館,隨便吃,每個人就快$800,而且有些菜感覺退步很多。

只可惜季吉的地點交通便利性真的不佳,不然我一定會時常光顧。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4563161

02-2717-6896

延伸閱讀:

台北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之美味韓式家常菜

台北的驢子餐廳L’IDIOT之一點都不驢的優質早午餐

台北的榮榮園之夢幻芝麻炸元宵及白燒獅子頭
台北東區的胖子小吃之划算美味的平價快炒
台北的慶州館:道地韓國料理的好滋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