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聽過Mr.Paco這間在東區的義大利餐廳,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稍微搜尋了一下資料,似乎這間店已經易主過兩次。我的某位友人說她有次去上廚藝課,導師就是Paco。還聊到那老師說以前他有開餐廳,但太累,就頂讓給人了,來教廚藝課比較輕鬆,應該就是Mr.Paco的創辦人無誤。

其實易主過兩次這件事,讓我在訂位時有點擔心其餐飲品質。不過,某些友人表示告知這間店還是很好吃,就決定把聚餐訂在這邊。 

Mr. Paco的位置交通便利性夠,就在東區的明耀百貨後面的巷弄內,所以捷運的話就到忠孝敦化站即可。不過這是條頗小的巷子,所以也不算非常好找。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674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的裝潢簡單大方而且寬敞。生意還不錯,禮拜天晚上約8分滿。

店內光線太暗,有些菜單我沒拍清楚,所以某些菜名跟價格不是很確定。

燻鮭魚沙拉$320(沙拉醬汁帶些微酸,燻鮭魚品質普普,是道令人沒什麼印象的沙拉)

綜合炸物拼盤(這是點給小孩子吃的,因為他們想吃薯條。裡面還有洋蔥圈和炸乳酪,也是一般)

愛情海沙拉$320(有加起司跟橄欖,也是屬於路人等級的沙拉。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開始有點擔心換過兩次老闆的餐飲品質了XD

起司香蒜蘑菇$280(香濃可口,味道也夠,很適合配麵包,推!)

手工麵包(這是點淡菜料理會附的。品質不錯,外表香酥,也能增加飽足感)

番茄淡菜$430(淡菜肥嫩鮮美,跟一般吃到的乾扁無味的完全不一樣。淡菜就是孔雀蛤,據說這是從馬祖那邊進口的,所以不是紐西蘭的冷凍貨。這就用番茄跟洋蔥一起去炒,非常好吃,醬汁沾麵包吃也是一絕,大推!)

九層塔淡菜$430(很台的做法,再淋上醬油就是快炒店的三杯九層塔了,不過也是非常香,大推!)

大蒜辣椒淡菜$430(香氣撲鼻,而且夠味,是三種淡菜料理內我最愛的,特推!)

馬鈴薯雞肉麵疙瘩$350(馬鈴薯麵疙瘩很Q彈,雞肉跟紅醬也很搭,好吃,推!)

櫛瓜鳀魚披薩$350(披薩薄脆,上面的櫛瓜鳀魚以及起司都放的恰到好處,推!)

西班牙臘腸蘑菇寬扁麵$350(這寬扁麵非常的夠勁,吃起來跟刀切麵差不多,我跟友人們印象中義大利麵不會那麼的Q,不清楚這樣算不算道地。吃起來很想說用臘腸跟蘑菇以及起司跟刀切麵一起去炒的麵XD  好像有點義皮台骨的FU,不過非常合我跟友人的胃口,大推!)

香蕉千層派$140(這是Mr.Paco的招牌甜點。千層派吃起來很輕柔,香蕉跟巧克力很搭,也不會太甜,大推!)

布丁$140(綿密可口,推!)

這樣82小吃起來,平均每位大人$600左右。以在東區的義大利餐廳來說,價格真的算實惠,因為我們都吃得頗飽。

以這次的經驗來看,不需要點這邊的開胃菜,直接上淡菜料理和義大利麵即可。如果想降低整體的消費,手工麵包多點一些來配淡菜的醬汁,飽足感絕對沒問題。

披薩的話也挺不賴的,喜歡薄脆風的人應該會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Zoca那種外酥內厚帶Q的風格。

義大利麵條這方面我是真的不清楚道不道地,畢竟我沒去過義大利。只是覺得這種Q度應該會很適合台灣人,反正也真的好吃。總而言之,這是間屬於以後絕對會再訪的店。

 

Mr. Paco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423

02-8771-3102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驢子餐廳L’IDIOT之一點都不驢的優質早午餐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台北的黑米Cafe BISTRO之燉飯好滋味

台北東區的豬跳舞之超划算義式家庭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