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來過敦南誠品附近的Solo Pasta,印象頗佳。 

前陣子跟友人聚會,因故需要約位於東區的店,突然想起來也好陣子沒再訪了,應該有些新菜,就決定去Solo Pasta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357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環境還是乾淨寬敞。生意中等,這天週末午餐約6成滿。

菜單上的價格不算高,而且黑板上有些新菜可選。

拿波里燉章魚$220(章魚一般煮太久很容易過硬,但這燉到出乎意料的軟,非常好吃。不過搭配的豆泥對我這愛吃Hummus鷹嘴豆泥的人來說太乾,不夠滑順)

白松露奶油燉蛋$160(燉蛋的松露味很重,單吃就很棒,但沾了麵包後更讚,大推!)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260(這是Solo Pasta的招牌菜之一。義大利麵煮的很夠味,麵條本身的硬度如果再硬一些會更好。而燻鴨胸添增了飽足跟滿足感,好吃,推!)

西西里番茄麵佐海膽醬$320(番茄味完全蓋過海膽的風味,如不說這是海膽,真的吃不太出來,並不會覺得以後會再點)

白酒慢燉小牛膝$580(肉多而且軟嫩,也不會太鹹。薯泥搭配醬汁也好吃。看起來很豪邁,推!)

銀魚。芥蘭苗帕克哩管麵$240(有點像是中式炒菜加了義大利麵,但菜單上說這是主廚在義大利很難忘的南義菜。也算好吃,不過跟一般吃到的義大利麵很不同)

老奶奶檸檬塔$90(酸但還尚可以忍受,好吃,推!)

西西里起司捲$160(外皮酥脆而且香,裡面有類似起司冰淇淋,香甜可口,非常讚,大推!)

這樣子四個人吃,平均每人的消費是$680。以東區的消費來看這樣算中等。說實在話,以義大利麵的話還是附近的紅廚好吃,不過紅廚就比較貴,通常一個人一千吧。 

整體來說,Solo Pasta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價格也不算太高,交通便利性又很夠,是間以後一定會再訪的店。

 

Solo Pasta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

02-2775-3645

11:3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驢子餐廳L’IDIOT之一點都不驢的優質早午餐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台北的紅廚之超美味義大利麵在這邊

台北東區的豬跳舞之超划算義式家庭小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